要说这个夏天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那自然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世界杯的话题几乎充斥着每一个角落,处处都是球迷们的狂欢派对。约上亲朋好友,选择一个合适地点,买上啤酒、零食、小吃,坐在一块儿为共同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别提多畅快。可在此之前,购物付款时,掏钱包-拿现金-找零等一系列步骤,让人觉得很是繁琐,生怕错过世界杯赛场的每一分钟。面对传统付款方式那繁琐的操作步骤,Samsung Pay的广泛、安全、便捷特性,不但能够很好的解决传统支付方式的烦恼,而且还能够帮助球迷们畅享智慧生活。

便捷支付为观赛争分夺秒

说到智慧生活,就不得不提 Samsung Pay的MST技术。虽然Samsung Pay兼容当下主流的扫码支付方式,但同样拥有NFC(近场通信)和MST(磁性安全传输)技术。其中,MST技术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POS机,就算没有网络,依然可以支付,从而大限度缩短购物时间,为观赏球赛争分夺秒。

一刷即走 无忧出行

要说观赏球赛好的去处在哪?相信资深球迷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酒吧或大型娱乐场所,想想看一群人手拿啤酒,举杯呐喊的场景,即使不在现场也能感受到世界杯氛围。不过,在去酒吧或大型娱乐场所感受世界杯氛围之前,要是忘记带公交卡或零钱,定会让你烦躁不已。这时有一部支持Samsung Pay的三星手机,问题就能迎刃而解。Samsung Pay不仅仅能取代钱包,更能当公交卡使用,地铁、公交、轮渡统统不在话下,一刷即走,便捷无忧。目前,Samsung Pay已支持北京的公交、地铁和上海的公交、地铁、轮渡,以及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吉林通卡片服务地区的公交、地铁和轮渡。

 

安全支付为朋友续杯

在酒吧或大型场娱乐所,除感受世界杯氛围外,也有许多安全隐患。比如不法分子会趁人多的时候,偷走球迷们身上携带的现金、钱包等物品,让狂欢的球迷防不胜防。而使用Samsung Pay进行支付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其不仅支付快速便捷,还有专门技术为支付保驾护航。据悉,三星在eSE安全芯片、支付标记(Token)基础上,加入了KNOX软件安全防护,从而提升支付安全等级,让用户的支付环境更加有保障,轻松安全地为自己或朋友们续杯,为支持的球队加油!

Samsung Pay作为一款支付工具,拥有强大的兼容性和便捷性,能够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使用。当然,这一切离不开三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对用户使用习惯的深度了解。有了像Samsung Pay这样的前沿科技,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世界杯有了它,更能畅享智慧生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