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日益融合,推动各行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企业上云”成为紧抓新一轮产业变革机遇,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6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人民邮电出版社承办的2018软博会平行论坛--中国云服务大会暨百万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将在京召开。

为贯彻国家云计算发展战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百万工业企业上云行动,加速地方企业上云进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地方政府、云服务商,共同推进企业上云工作,举办中国云服务大会暨百万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开展企业上云城市行、建设企业上云加速器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挖掘上云机遇,推动形成全国企业上云高潮。

大会作为整体活动的重要平台和起点,以“提高云服务供给质量  加快企业上云步伐”为主题,以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市场化手段,联接地方政府、科研院所、行业组织与云服务厂商。举行“百万企业上云”行动启动仪式;“百万企业上云推进宣言”发布暨 “企业上云城市行”启动仪式,以打造高水平的云服务“政产研用”交流展示平台、企业上云政策信息发布平台、企业上云地方实践与经验交流平台、企业上云优秀技术产品方案宣传推广平台四大平台,助力我国企业上云工作开展。

截止目前,大会已确认邀请工信部有关领导出席作重要讲话,浙江、江苏、山东省经信委分享企业上云推进实践和经验,以及来自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海尔、金蝶、微软、百度、海南易建、SAP、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云服务骨干企业、云服务用户企业高层和代表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以及来自福建、四川、天津、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山西、新疆等二十个省市经信委代表出席交流、对接,四百多位行业嘉宾报名参加。产业各界齐聚大会,共襄盛举,共绘中国“云图”!

同时,大会还将举办企业上云闭门对接交流会,并揭晓首批百万企业上云行动合作伙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23 11:32:31
市场情报 Hydrolix 加入 Akamai “计算合作伙伴” 计划
TrafficPeak 为 Akamai 客户提供实时数据可视化和长期数据保留的能力,而成本要比其他监测技术低得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