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行业盛会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简称“3E展”)将于7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博览会以“展览+会议”的形式召开,除了吸引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世界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科技产业的发展现状外,同期还将通过专业研讨会、论坛、沙龙等10余场活动共同探讨行业热门话题。

5

现同期人工智能大会、共享·智能出行大会完整议程及嘉宾阵容已全部确定。

届时,3E展将邀请国际亚欧科学院中国中心副主任、科技部原秘书长、火炬中心原主任、科技日报原社长张景安,科技部火炬中心原党委副书记武毅,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金光涛,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北京研发中心总负责人聂再清,百度AI平台运营部负责人张扬,英特尔研究院负责人工智能的研究总监陈玉荣,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潘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国家发展改革基础产业司原副司长宋朝义,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全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常务副会长张暖,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战略与政策研究所原所长徐丽等众多知名专家、院士、企业领袖,透析行业先进科研技术、探索行业发展前景,围绕新政策进行解读与焦点话题跟进,并就行业标准制定与对策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展览+会议”全产业链展会阵容。(文末附大会议程)

5

参会嘉宾

据悉,3E展展览面积近40,000平方米,围绕“科技产品交易、互动娱乐体验和创意产业孵化”三大主题,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参展商,其中包括世界科技巨头亚马逊、华为、京东、海康威视、科大讯飞,行业“独角兽”神目科技、喜马拉雅、中信易家、大疆、科沃斯、优必选、深兰科技,以及爱奇艺、小狗电器、智云、硬创大道、中译语通、途鸽、锂享出行、有车出行、凹凸租车、勇艺达机器人、巴巴腾、小乔机器人、博宝特机器人、时空壶、嗨皮乐镜等知名企业和新星悉数参与。

附:同期大会议程如下

5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期待并欢迎您在7.7-9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观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0:37:56
国内资讯 瞭望 | 前瞻2024人工智能四大趋势
2024年值得关注的是AI代理和无代码软件开发带来的“冲击波”。 <详情>
2024-01-09 15:07:00
市场情报 大模型下场,360智慧生活“智助”三百六十行
智能时代,国内很多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让AI服务于电商、社交平台、广告传媒和电动车产业。 <详情>
2023-12-25 16:19:17
市场情报 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智能算力走上C位,中国移动谋篇布局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成熟,特别是今年以来大模型的爆发,智算中心逐步替代了数据中心进入大众视野 <详情>
2023-11-23 12:00:20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数据中心如何更快、更经济地利用AI
AI/ML 已经到来,并将成为人、企业和设备之间交互方式中更重要、更集成的一部分。 <详情>
2023-11-03 16: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