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腾讯深圳总部大厦,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与腾讯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面向全国互联网基础数据中心云计算、运维服务以及专业解决方案等服务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确保双方在规划与技术应用上保持同步,实现高匹配度的合作,以此达成优先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金数据董事长杨洁、副总裁王薇薇、中金云网总裁杨雨与腾讯IDC平台部总经理钟远河、腾讯云副总裁王慧星、腾讯IDC平台部高级总监杨晓伟、腾讯云金融业务负责人胡利明等出席并签署战略协议。

17

此次中金数据与腾讯云牵手达成战略合作,是双方共同瞄准数据中心与云计算这一市场,就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的数据中心、云计算、运维服务以及专业解决方案等服务及相关领域展开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同时双方将在云业务特别是金融云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经过十余年高速发展,目前仍保持3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同时,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持续带动数据中心呈现出着高度市场需求,数据中心体量也出现了爆发式扩张,经过多年发展与技术迭代,数据中心也已从野蛮式生长,转为向技术与服务型的精耕行业。

17

腾讯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已为超过百万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安全、稳定的云服务器、云主机、CDN、对象存储、域名注册、云存储、云数据库等云服务,助力客户 解决金融,政府,游戏、电商、教育,交通等等行业的架构难题,能够提供集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于一体的云端服务体验;在金融领域服务超过6000家客户,致力于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

17

中金数据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高等级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的外包服务商,多年来为金融、互联网及政府部门提供高等级与高品质的数据中心产品与服务,目前在北京、华东、胶东半岛与华中地区部署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集群,并持续向行业输出数据中心服务能力,带动数据中心行业向上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中金数据在多领域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并先后与政府、电信运营商及各行业龙头企业展开合作,以数据中心为基础涵盖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医疗等多个方面,业务场景覆盖民生、金融、互联网应用等,凭借其多年高可靠与高稳定的数据中心服务能力与基础设施,为新兴技术与大数据应用提供有力的保障。目前中金数据已实现全国多地数据中心网络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数据传输速度、便捷性及稳定性,为加速企业在云时代升级转型提供强大数据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6 18:11:56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数据产业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建数据要素产业生态
12月24日,中国“数据要素×”生态大会现场,腾讯云与中电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数据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3-04-07 10:46:48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