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十二载韶光似箭,新天域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经意间,你们已经陪伴新天域一起走过第十二个年头了,我们之间共同度过了四千多个日夜,一路走来,繁花相伴,新天域的成长有你们见证,真好。为了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新天域的支持,特推出周年庆全民购优惠,错过了只能再等一年哦!

7

E5机器首月半价,续费85折优惠,免费升级硬盘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在香港运营并管理着4家T3+数据中心,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业务发展的服务器配置,所有核心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让服务器一直能够高效运转中,其中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和一站式服务三大主营服务也深受用户的青睐。

周年庆活动期间,新上架指定E5机器享有首月半价优惠,机器于续费时更享有代理价/正价的85折优惠。优惠期间2TBx1/2TBx2能免费升级换成为240GB SSDx1/240GB SSDx2固态硬盘,该升级固态硬盘优惠须在新上机器时通知升级要求,过后不享有该免费升级优惠。机会仅一次,不容大家错过。

7

季付折上折!劲爆优惠只限12周年大优惠,优惠只限一个月,限量发售!

指定E5机器于首次续费时选择季度3个月,即享折上折优惠,

正价85折后再有9折优惠,季付完结后恢复客户正价85折优惠。

7

10M中国直线带宽升级优惠!限量50台!

新天域数据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好的网络体验,也是全港少有的拥有100+Gbps多连接BGP机房,3线直连中国,包括电信CT/CN2两条线路,所有设备全冗余,大大降低了设备故障率的同时,提升了国内国外各站点访问速度,大程度的满足客户企业的需求。本次十二周年庆,我们特推出带宽优惠,10M中国直线带宽升级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周年庆活动期间,客户新上指定E5系列服务器,只要加688元月付(折实价)马上由默认的5M中国直线带宽升级到10M中国直线带宽,10M中国带宽其后增加的额外带宽费用为每1Mbps:600RMB/月付,不设折扣。限量50台,售完即止。其他机器类型如I3,I5,I7和E3等服务器并不享有10M带宽升级优惠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订购起来吧。

7

50M全球国际BGP带宽不要钱! 限量100台!

新天域数据中心在信息化“一带一路”中为客户提供国际专线带宽服务,实现企业全范围、全业务、全方位安全可靠的数据互联,为客户建立了一个安全、可靠、高速的专用数据通道环境,实现企业在多个不同办公地点之间互联,助力企业出海。

周年庆活动期间,不限机器类型型号,只要客户新上架新天域服务器,选择20M国际带宽计划,即可马上免费升级到50M国际带宽,不需额外加任何带宽费用。优惠只限新上架服务,限量100台,过后要求恕不享有该升级优惠,请知悉,谢谢。

7

参与本次周年庆活动机型

超微E5-2620v3,1U,16G RAM,2TB(Seagate 24x7 企业版)和超微E5-2620v4,1U,16G RAM, 2TB(Seagate 24x7 企业版),限量30台。

2)超微E5-2620v3x2,1U,32G RAM,2TB x2(Seagate 24x7 企业版)和超微E5-2620v4x2,1U, 32G RAM, 2TB x2 (Seagate 24x7 企业版),限量50台。

3)Dell  DSS 1500,E5-2620v4x2,16核心,32GB DDR4 ECC 内存,2TBx2硬盘,限量50台。

4)Dell  RDSS 1500,E5-2620v4x2,16核心32线程,32GB DDR4ECC 内存,2TB x2 硬盘(已包括顶级硬盘磁盘阵列Hardware RAID 1 – 戴尔H730P, 附有IPMI),限量30台。

新天域数据中心从零到如今的知名IDC运营商,从最初的自营机房到如今的国际T3+数据中心,走的每一步都倾注了大家的心血,以及用户的鼎力支持,十二年的不断发展过程中,我们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不论是数据中心,还是服务。一直以来,我们秉承着“以质取胜”,用最顶尖的技术,一流的专业服务态度,回馈给每一个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用户,为每一位提供线上线下不间断服务,保证服务器一直高效运行。

十二年来,我们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在今后的十年,二十年,乃至百年,香港新天域也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助力企业出海,帮助企业数据管理,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洪流中,占有一席之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