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线服务平台YouDo.com 已通过新一轮投资筹集更多资金,共筹得1700万美元。此轮投资的牵头投资者PJSC MTS是俄罗斯大的电信运营商和数字服务提供商。

100477778_wx

YouDo.com 是一个在线平台,让用户能够快速找到专业人士,执行他们的私人或商业相关任务:卫生打扫和家务管理、货运、快递送货上门等等。该系统拥有500万注册用户,其中包括超过80万获得认证的“实干家”。YouDo.com 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喀山和叶卡捷琳堡正式运营业务,其近30%的订单是虚拟的,在世界各地下单和执行。

MTS 战略与开发部副总裁亚历山大-戈尔布诺夫 (Alexander Gorbunov) 表示:“YouDo.com 是一家在前景光明的虚拟交易市场上快速成长的企业。我们相信,YouDo.com 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之一将使我们能够实现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大潜力。MTS 拥有资源和技能,有利于双方的地域扩张,并可为公司的数字营销战略提高效率,而这将帮助 YouDo.com 保持较高的营收增长速度。”

YouDo.com 联合创始人 Alex(ei) Gidirim 说:“与 MTS 的合作意味着我们能够获益于 MTS 的庞大客户群和丰富专长。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独特的服务,并快速拓展这些服务的覆盖范围。同时,公司仍将保持独立。如果仍有增资需求,我们可在此轮投资框架下进一步增加现有筹集资金,增至2700万美元。”

YouDo.com 使用户能够通过 youdo.com 网站或其移动应用(通过 iOS 和安卓 (Android) 提供)订购服务或寻找帮手。用户只需发布他们需要执行的任务、出价以及从申请人员中选出将负责其任务的帮手。所有“实干家”都必须经过这项服务的全方位筛选过程,并由用户进行打分,确保他们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YouDo.com 的社交功能是公司的业务重心之一。一方面,这项服务让自由职业者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项目,并帮助他们在空闲时间赚钱;而另一方面,这项服务让客户能够花更多时间与家人和亲人共处,做他们喜欢的事情,家务由专业人士帮他们处理。

迄今为止,YouDo.com 的在线业务一共获得了265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者包括 PJSC MTS;Sistema Venture Capital、Flint Capital 和 United Capital Partner (UCP) 等基金以及 QIWI 所有者谢尔盖-索洛宁 (Sergey Solonin) 和企业家亚历山大-卡巴科夫 (Alexander Kabakov)。

相关阅读:

GNTC Awards:打造网络技术领域“奥斯卡”

邀您参与 | 2018苏州物联网系统集成商高峰论坛!

上海交大沈忠明:智能家居从产品走向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1 13:45:55
国内资讯 中国在线服务水平进入世界领先行列
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卢向东表示,在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中,要高度重视解决数字鸿沟问题。 <详情>
2014-06-10 14:23:08
运营商 中移动将成立在线服务公司 陆文昌出任总经理
笔者获悉中移动正在谋划成立全国在线服务公司,主要解决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遇到的各类问题。由中国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陆文昌出任总经理一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