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数字为核心的新形势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业务突破创新和持续升级的重点。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推动下,云计算,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

云计算297

应对新的业务需求,云计算可以让用户短平快地实现业务部署和拓展,确保各种业务周期的稳定安全;同时云计算作为新IT的核心支撑和产业升级平台,可以提升业务创新能力和协作效率,优化用户体验。

CSS2018全国企业云服务大会将于11月8-9日在杭州召开,会议将围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为什么上云?”“用什么云?”“该怎么上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会议将邀请知名快消,能源,电子,医药等行业企业CEO、CIO、CTO、技术总监、研发总监、IT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资深专家参与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同时将举办CIO辩论赛,围绕企业上云问题进行针对性探讨。

本次辩论赛将邀请知名企业CIO作为辩手,通过辩论赛的形式助力企业了解上云趋势。作为企业信息化的“掌舵人“,如何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浪潮下深化IT原力帮助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突破?届时,来自不同领域的资源信息化专家为我们揭开答案。目前佳宝、飞鹤乳业、恒顺醋业、拉夏贝尔、海澜之家、威高集团、棒棒娃、奥普家居、艾达康医疗、江苏超力电器、吉利集团、欧朗电子、山东宏宇橡胶、浙江人本集团、江苏林洋电子、安吉智行物流、联合汽车电子、万马集团、慈兴集团、中国化工集团等企业的CIO们均已确认参与到此次会议中,共同探讨企业云服务大计。同时,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汤兵勇、工业4.0协会会长汪清跃、CSA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研究院院长叶思海、中国电源工业协会肖斌均将出席大会。

如果你也想参与到此次论坛,与大咖论道,就赶紧报名吧!

会议亮点

汇聚云服务行业专家60+、展商20+,参会嘉宾300+,无缝对接云服务市场。从云服务的选择、管理、灾难恢复等多个方面,充分分析云服务的现状及未来。

主题演讲20+,聆听云服务专家的声音,结识行业IT领军人物。会后参观企业云服务公司,让您零距离接触云后台。

大咖论道,为每一位有激情、有梦想的IT工作者服务,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CIO辩论赛,为您答疑解惑,梳理企业上云中遇到的难题。

更多信息请联系CSS 2018组委会

电话:15026720015  joy.liu@xinxike.org.cn

相关阅读:

新华三闪耀新加坡2018 NV&SDN亚洲峰会

新零售、新热“巢”|《S2b新零售好获严选财富盛宴》荣耀落幕

创无限·新飞跃,世图兹杭州工厂测试实验室开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23 11:32:31
市场情报 Hydrolix 加入 Akamai “计算合作伙伴” 计划
TrafficPeak 为 Akamai 客户提供实时数据可视化和长期数据保留的能力,而成本要比其他监测技术低得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