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全球规模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 “环球资源电子展”在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本次展会云集3000多家企业,他们来自于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人工智能、户外电子、汽车电子、电子零件、商用电子、计算机产品及配件等领域。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商,酷宅科技携带Sonoff、富金园艺、亿倍清洁科技、国迪、帝拓等多家合作伙伴产品参加本次采购盛会,吸引众多海外买家的关注。

1

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快速转型,提升国际竞争力

通过联网模块、PCBA方案、全球化云平台以及免费公版App,酷宅科技能够帮助传统制造企业以极低成本、更快的生产效率实现硬件产品智能化升级,打造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智能产品。在酷宅科技的方案辅助下,传统制造企业能以“6小时完成样机、7天迈入量产”的模式迈入敏捷生产,快速抢夺市场先机。其中,酷宅科技旗下的“易微联” 全球化IoT云平台在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以及澳洲设有专属的数据中心,配合多个国际CDN加速节点,能够承受千万级设备通讯压力,以保证全球绝大部分地区的设备稳定在线。而拥有全球1000多万用户的“易微联”公版App兼容28种语言和1000多种硬件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度本地化、操作界面统一、交互体验极佳的控制终端,免除重复下载App等繁琐操作。

AI赋能方面,“易微联”生态链已经打通马逊Alexa、Google Assistant、苹果Siri、天猫精灵、百度DuerOS、IFTTT、小爱同学、科大讯飞等国际主流AI平台,给传统硬件产品增添语音控制、场景联动等全新的功能,挖掘硬件的大价值。

2

目前跟酷宅科技合作的企业已有700多家,其中包括荣事达、公牛、万和、Sonoff等知公司。以Sonoff为例,酷宅科技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让他们从繁琐的云开发、App开发与运营等工作中释放出来,专心攻克产品质量和渠道铺设,发挥他们的大优势。从这三年的战果来看,Sonoff已经获得国际消费者的认同,Google Trends的全球热度已经超越博联、欧瑞博等著名IoT智能家居厂商。

3

深耕垂直行业,工业智控、智能灌溉备受海外买家关注

除了提供单品智能解决方案外,酷宅科技还在小区物业、智能农业、智能工业等垂直行业深耕,以解决行业痛点。针对上述行业,酷宅科技不仅提供硬件方案外,还会根据每个行业的特殊性开发不同的易微联智能管理系统,以便于使用者远程监控设备状态,提高管理效率、节约人力成本。

以智能工业为例,工人宿舍的用电安全一直是工厂管理者比较关注的地方。采用酷宅科技赋能的智能空气开关之后,工厂管理者可通过易微联智能工业管理系统实现远程查看用电量、定时断电通电、电量过载保护等功能,规范工人宿舍合理用电、安全用电等问题。

4

智能灌溉方面,酷宅科技的合作厂商已经研发出基于WiFi/GSM的电磁阀控制器,实现远程遥控自动浇灌、施肥、洒药,让农民从繁琐重复的操作中释放出来。对于大型的农场、果场,管理者可以通过易微联智能农业系统对植物土壤环境、温湿度变化进行全自动设置和操控,减少人力投入和提高生产效率。

5

在本次的展会中,众多海外买家对酷宅科技展位上的工业智控、智能灌溉产品给与很高的评价,并索要的相关的资料和联系方式。

“eWeLink Supprot”深入人心,合作厂商给予明显露出位置

易微联App已经获得1000多万全球用户的认可,其兼容28种不同语言,为不同地区的用户提供最优的本地化设置,省去厂商的研发成本。经过这三年的努力,国际智能硬件消费者对易微联已经拥有很好的认知,愿意对易微联的生态产品进行多次复购。

本次的展会上,多家合作伙伴在各自的展位上给予易微联很好的呈现位置,以便于告知国际买家这些产品已经融入易微联生态链,带有“eWeLink Support”的产品能与国际主流AI语音平台无缝切换,并与1000多种硬件品牌实现互联互通。

6

关于酷宅科技:

酷宅科技是国内领先的 IoT(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传统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通过联网模块、PCBA 方案、“易微联”全球化云平台、App控制端、微信公众号等核心组件,能够帮助企业大幅度降低研发成本、云平台部署成本、后期用户运营成本,实现“6小时完成样机、7天进入批量生产”。目前酷宅科技的智能方案已经覆盖智能家电、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小区、智能电工、智能传感器等领域。

相关阅读:

可信区块链人才培训计划正式发布

9月热词 正当防卫的界限到底是什么?

2018云栖大会 艾特网能助力阿里云驱动数字中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0:37:56
国内资讯 瞭望 | 前瞻2024人工智能四大趋势
2024年值得关注的是AI代理和无代码软件开发带来的“冲击波”。 <详情>
2023-12-25 16:19:17
市场情报 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智能算力走上C位,中国移动谋篇布局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成熟,特别是今年以来大模型的爆发,智算中心逐步替代了数据中心进入大众视野 <详情>
2023-11-23 12:00:20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数据中心如何更快、更经济地利用AI
AI/ML 已经到来,并将成为人、企业和设备之间交互方式中更重要、更集成的一部分。 <详情>
2023-11-03 16:18:55
2023-09-28 16:45:39
市场情报 构筑数实融合新基点,“华为云杯”2023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大赛以“云聚园区 智享未来”为主题,特设“创客”与“企业”两大赛道,旨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