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347349(1)

当前,物联网产业正在迅速的发展,无论是硬件企业还是软件企业甚至服务类型的企业,都在积极地向着物联网方向进行转型,以期能够在物联网这片蓝海中找到新的增长点,但是企业如何更好的布局物联网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数据是物联网的核心,一个完整物联网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包括:数据的感知、数据的传输、数据的存储,运算、数据的应用。在每一个环节上都有一个复杂的产业,比如在数据的感知这一环节,因为物联网的数据种类繁多,比如说物理环境数据、化学成分数据、地理位置数据、图像识别数据等等,而每一类型的数据需要的传感器乃至采集器均不相同。一个细分环节已然如此繁琐,而整个物联网项目需要涉及到的技术与产品更为复杂,单凭一家企业是不可能进行全方位的覆盖,在这个背景下,行业之间的整合就是必然之路,因此,物联网的系统集成商应运而生。

物联网时代的系统集成商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因为对于用户企业而言,它需要有一家企业提供整套物联网方案才更为方便,对于技术方案企业而言,因自身精力有限,难以对各个行业应用进行覆盖,而系统集成商就扮演者连接技术与应用的关键角色。

第二,技术门槛变得更高,相较于传统集成商而言,一套物联网方案需要涉及的产品与技术种类变得更多,因此需要系统集成商有更高的技术门槛才能将整套方案进行整合以及后续的维护处理。

第三,需要扎根行业进行发展,因为物联网系统集成商相比于传统系统集成商而言,需要他们对行业做更为深入的了解,这样,一方面可以挖掘更多的客户资源,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将行业需求反馈给技术方案商,以便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为了帮助企业了解物联网系统集成商的现状,并认识它的价值,物联传媒将联合研华科技等伙伴举行2018苏州物联网系统集成商高峰论坛。我们将邀请到一批具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分享,共话产业的发展。

2018苏州物联网系统集成商高峰论坛

主办: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

承办:物联传媒、研华科技

时间:2018年11月2日 13:50 - 17:00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金鸡湖会议中心

大会议程

2

演讲嘉宾介绍

3

4

5

6

8

7

9

10

本论坛是“2018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同期系列活动之一,由物联传媒与研华科技联合举办!5000+参会人、100+演讲者、50+会议、30+国家、100+展示,活动同期还将展出物联网在智造、能源、环境、交通、物流、医疗等核心领域的成功案例。

    

欢迎报名参与,限时免费!

报名方式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1540347265(1)

报名方式二:点击活动行链接进行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58450359800 

相关阅读

官宣!SACC十年磨砺涅槃起航,全新“3+2”航道正式上线!

NFC技术广泛应用,或可成新零售的另一出路

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华为云发布云创校园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
2023-01-06 09:05:45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正式启动物联网转售试点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中国联通和优友互联合作开展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的批复》,正式启动了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试点工作。这是继2013年开放移动转售业务试点以来 <详情>
2022-12-06 09:23:00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发布《2022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推进移动物联网全面发展”。 <详情>
2022-11-30 13:59:36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为什么重要以及它如何影响业务
近年来,边缘计算的重要性越来越大。预计到2026年,边缘计算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73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