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共享经济时代,企业之间加强合作是重要的选择,合作共赢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合作很重要,而找对靠谱的合作伙伴更重要。只有通过成功实践,才能检验出所选择的合作伙伴是否值得信赖。

那么,在数据中心领域,靠谱的合作厂商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数据中心建设看重一流厂商的产品方案

作为国内知名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肥城市云)。自进入云计算领域以来,在数据中心资源、技术研发、服务能力和客户资源方面得到了很好的积累,业务应用已覆盖了多项领域。

合肥城市云赢得客户信赖的原因主要在于,一方面是其雄厚的技术服务实力,另一方面则缘于其对数据中心运行安全的高度重视。

1

作为目前安徽省投入运营的级别高的第三方民营数据中心,合肥城市云在采用A级机房建设标准的同时,针对基础设施产品的应用,也一直采用极高的应用标准,在产品选型中看重一流厂商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

在 “互联网+重大项目数据硬件支撑平台建设”重点项目中,合肥城市云就是通过应用维谛技术(Vertiv)提供的Smart Aisle™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感受到了创新的价值体验,为其给客户提供可持续性的数据服务给予了有力支撑。

良好的应用体验推动全新“生态合作”形成

维谛技术(Vertiv)产品方案的优势和性能,帮助合肥城市云完美实现了大化保障客户数据安全的核心旨归,为其赢得客户信任奠定了坚实基础。产品方案显著的成效及良好体验,获得了合肥城市云的高度认可。

正是基于应用后的良好体验,合肥城市云也从原来的终端客户逐步形成与维谛技术(Vertiv)合作共赢的“生态合作”伙伴。

3

从双方所擅长的层面来看,合肥城市云重在混合云服务,维谛技术(Vertiv)强在关键基础设施,二者的合作不仅很好地顺应了客户需求,而且在资源上还实现了优势互补,让双方在各自的专业层面释放出更大价值。

4

这种全新的“生态合作”打破了边界的限制,能够激发出大的潜能,通过强强联合,大程度赢得终端客户的信赖,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相互业务的发展。

靠谱的合作伙伴才能为合作带来更多价值

“生态合作”是基于双方优势资源的叠加效应,而且联合营销的效果也更具有穿透力和感染性,将各自的品牌力发挥到了最佳,并扩宽了市场的边界,营销效果直观的让更多终端客户看见了价值前景。

5

同时,为提升“生态合作”的价值,维谛技术(Vertiv)还提供全面的培训赋能,帮助合肥城市云提高产品能力和业务理解能力,为其给其他终端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奠定了有力基础,让彼此合作的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

基于成功实践而言,合肥城市云与维谛技术(Vertiv)的合作,达到了1+1>2的效果。这不仅有利于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富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而且这种由终端客户转变成“生态合作”伙伴的创新模式,也将吸引更多具备生产力、联合营销能力的企业加入,构建多样性的生态系统,在共赢的基础上,构建更大、更为开放的市场格局。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 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克服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维谛技术(Vertiv)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拥有约2万员工,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com,售前热线4008876526。

相关阅读:

2018企业家雁栖湖论坛开幕在即 金蝶将发布战略创新3.0

2019军队数据中心展招商工作开始了

2018SDWAN的江湖门派大盘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0:00
市场情报 思无界,设享未来2023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社会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数字经济产业正在从“粗放型生长”到“可持续发展”进行转变。 <详情>
2022-04-27 11:28:24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本年度的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评选,综合考虑了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因素,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入选保护名录。 <详情>
2019-02-05 09:00:01
云资讯 国内私有云:混战后市场格局初定
岁末年初,各大调研咨询机构报告陆续出炉。最近,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发布了《2017—2018年度中国私有云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也是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