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软件大会暨首届CIO创新峰会将于12月20日-21日在北京召开。作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一年一度高规格的精英盛会,2018中国软件大会将聚焦“驾驭数字化转型,走进智能互联时代”,全面系统总结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取得的年度成就。

20181113042729749

本届盛会将推出第十七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人物/领军企业的重磅评选,同期还将推出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青年领袖、2018中国数字化转型杰出30人、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风云人物/风云企业/领军产业园区、2018中国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以及2018年度专有领域奖项等多项重大奖评。 

作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重磅评选,“双十评选”(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人物/领军企业)已经成功举办十六载。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正逐渐进入到智能互联时代。无论是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还是在智能互联时代的发展中,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军人物和领军企业都将对产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大会还将创新推出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青年领袖,重在表彰对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45岁以下青年企业领袖。 

在数据化转型的过程中,中国庞大的CIO群体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方面承担了重要职责和使命。对此,本次大会将隆重推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CIO,推举“2018中国数字化转型杰出CIO30人”。 

过去一年,在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志之中,为智能互联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8中国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将推举各个领域的龙头企业,过去一年,正是在他们的引领下,数字化转型从理论走向实践,为传统产业的变革增加了助力。 

2018年,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诸多细分领域中,涌现了一批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应用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人物。 在细分行业、细分产品线、细分应用领域等方面,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企业、产品、解决方案等。 因此,大会同期还将对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风云人物/风云企业/领军产业园区以及专有领域奖项进行公开评选。

本届评选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将采取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的方式,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 

预知更多大会详情,请登录大会官网http://csc.softic.com.cn/index.html

相关阅读:

500家国际优质物联网企业,高效的资源对接解决行业痛点

中国 AI 开发者真实现状:人才依赖海外引进,本科 AI 教育盛行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盛大召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12-07 15:14:55
市场情报 算网汇金陵,共擘智未来 中兴通讯精彩亮相2023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工业领域,需将新一代ICT技术与OT域的深度融合。 <详情>
2023-12-05 09:16:00
算力新闻 大模型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项吗?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6G通信、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AI等数字技术重塑制造业成为必然趋势。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
2023-11-09 10:40:00
算力新闻 以“大模型”为代表的数字革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他们利用数字技术破解企业、产业发展中的难题,重新定义、设计产品和服务,助力传统企业正确做出决策,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管理和运营成本,开源节流,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