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上海贝锐旗下的蒲公英异地组网路由器宣布与可道云(KodExplorer)达成合作,将可道云在线文档管理系统集成进蒲公英路由器的云管理后台。此后,蒲公英路由器用户借助应用中心的可道云,即可轻松完成私有云平台的搭建及使用。当然,这项服务目前仅限于使用蒲公英X5-3353的客户,其他产品型号将陆续开放。

1

基于双方对各自产品及用户需求的一致判断,此次合作的达成经过了双方长期的交流与磨合,旨在为用户打造更出色的产品及服务。可道云为国内知名私有云和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在线文档管理系统使得贝锐蒲公英能够为众多的硬件产品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及完善的云组网服务。

公共网盘的上传、下载限速,文件安全性等问题,使得网盘的优势越来越少。因此,很多个人和企业都开始转向私有云,通过自建服务的方式来解决文件云端存储、同步、共享等需求。但是,部署私有云服务却拥有较高的门槛,不仅需要专门的电脑、主机作为服务器,而且远程访问还要固定公网IP,配置过程复杂繁琐,往往会耗费不少精力和财力。

借助可道云,蒲公英路由器用户在组建虚拟局域网,实现异地网络互联的同时,即可快速同步完成专属私有云盘的搭建。一键私有化部署,全平台兼容,满足用户对云共享服务的需求,且有效降低部署成本。

2

蒲公英路由器用户只需将U盘/移动硬盘接入路由器的USB接口,登录云端管理后台,进入应用中心,根据提示即可完成可道云的安装部署,整个过程无 需任何复杂操作。

3

4

通过可道云,用户能够像操作Windows一样管理在线文件,预览、编辑Office文档,甚至是多人协同办公及文件版本控制。

5

此外,蒲公英路由器及软件客户端还拥有自主研发的云虚拟专网技术,无需公网IP,简单2步即可搭建异地虚拟局域网,实现远程网络设备的互联互通。

用户通过蒲公英路由器的异地组网功能,便可轻松解决可道云的远程访问难题,随时随地,打开网页浏览器,就可以快速管理、编辑各类文档,满足移动、异地办公所需。

6

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路由器

蒲公英异地组网路由器是上海贝锐旗下针对异地组网而研发的企业级专业路由器,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专网技术,无需公网IP,无需复杂操作,就能以简单的方式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从而实现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用户可利用异地组网功能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路由器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pgy.oray.com

相关阅读:

500家国际优质物联网企业,高效的资源对接解决行业痛点

中国 AI 开发者真实现状:人才依赖海外引进,本科 AI 教育盛行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盛大召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08 14:24:00
云资讯 UCloud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打造AIGC强大智算底座
面对 AIGC 大模型落地的私有化场景,UCloud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构建大模型算力底座的计算资源、网络连接、数据存储和模型管理等能力,一站式解决私有化场景下的大模型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
2022-03-31 10:29:28
云资讯 云计算行业数据分析:预计2022年中国私有云市场规模达1198.2亿元
私有云的出现,及时响应了B端用户的核心诉求,是企业数字化时代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 <详情>
2021-12-15 15:53:44
云资讯 Log4Shell攻击重创Kronos私有云服务 中断或持续数周
ARSTechnica 报道称:由于 Log4Shell 攻击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劳务解决方案公司 Kronos 预计将面临持续数周的业务中断。作为有史以来影响最为深远的漏洞,Kronos 的私有云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