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2018年广东云栖大会在广州开幕,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现场致辞。行云管家团队代表受邀到会,参与现场活动。

1542954718180175

本届云栖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聚焦工业智造,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探讨区域数字化转型之路,助力珠三角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加速产业升级,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中国云计算高速发展,这是国家高新技术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的趋势所在。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在演讲中表示,“我们将加大对开发者社区的投入,让更多开发者可以一起分享云计算高速发展的红利。”

1542954729989046

企业的研发效能决定了企业的创新能力,企业的创新能力决定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行云管家作为云计算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云计算生态链研发创新项目中的佼佼者。行云管家为企业提供第三方云计算管理服务,它在企业管理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企业的IT架构原本就很复杂,在采用云计算后会变得更为复杂,如何对这些部署在复杂IT架构下的异构资源进行统一管理是个难题,所以行云管家研发团队以此为出发点,投入大量资源,研发出了云管理服务,就是用来解决这一难题。作为一种新型技术解决方案,其价值正是帮助上云企业更高效的运用云计算服务降低企业成本、提高IT效率,并保障企业在使用云计算的过程中安全合规。

1542954741339271

与会嘉宾在云栖大会的交流过程中,行云管家商务负责人郅伟说:“行云管家的产品架构从研发初期,就是围绕着中国上云企业在运维管理方面的实际需求来进行匹配设计的。行云管家团队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和技术建模,并制定了一整套用户需求反馈机制。这么做的好处就是可以比竞争对手更早获悉企业用户的真实需要从而研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也能比国外的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更匹配国内市场。就好比其他平台还在通过厂商的OpenAPI来实现多云接入的时候,行云管家已经可以完美融合混合云管理、多云管理于一体。”

云栖大会上提到万物互联的时代正在到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下的广东制造,正迎来转型升级的春天。郅伟称从技术的角度而言,行云管家一直与中国云计算一样,不仅在不断的进步,也在不断的进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相关阅读:

500家国际优质物联网企业,高效的资源对接解决行业痛点

中国 AI 开发者真实现状:人才依赖海外引进,本科 AI 教育盛行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盛大召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0-26 21:00:49
云资讯 云栖大会|数之联方育柯:让工业质检更智能
数之联融合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面向“智慧品质”和“智能设备”提供了实现智能制造工业质检的核心能力,横纵向、端到端覆盖生产流程质量管控的关键业务场景,使工业企业的生 <详情>
2020-09-17 17:28:00
云资讯 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广州站 云原生专场全程回顾
2020云栖大会首次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亮相,峰会、论坛等数百场更加生动的栏目化制作的直播内容,以更加有趣的形式,为用户带来一场线上的知识和视觉盛宴。 <详情>
2020-02-26 13:01:00
互联网 博云云管理产品BeyondCMP全面升级,实现国产化软硬件支持
近两年,国家高度支持国产软件发展,引导技术研发和持续创新,打造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国产软件。BoCloud博云一体化云管理平台BeyondCMP V4.3于近期正式发布 <详情>
2019-09-29 18:51:25
云资讯 云栖智变阿里云走向产业更深处
有人说杭州有两张世界级的科技名片,一个是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一个是云栖大会。 <详情>
2019-09-26 10:23:15
云资讯 2019云栖大会举行 浪潮加速产业AI化
9月25-27日,主题为“数·智”的2019云栖大会在杭州举行。今年是马云退休、张勇接任的第一次云栖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