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时间,能够发生什么?

2018-11-27-35a9163515-c125-413a-9afd-456d0b3c926b

14年,一棵幼苗足以长成参天大树;

14年,母校的麻辣烫换了好几次味道;

14年,老家的街道也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有些微信好友也不知什么时候没有了联系;

就连感觉一直还没长大的孩子,也到了要独自去远方的年纪。

可是,你知道吗?

到2018年畅享网CIO年会已与中国信息化工作者结伴同行了整整14年!!!

回望14年,在畅享网CIO年会上,我们一起见证了无数企事业单位从“IT是技术”到“IT是服务”再到“IT即业务”,从“信息化”到“互联网化”再到“数字化”的转变。

回望14年,我们见证了那些初入信息化领域的IT新兵,一步步成长为各企事业单位中流砥柱的历程!

回望14年,我们在这条路上结交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同行者,从政府单位到协会联盟,从CIO到合作伙伴,再到中国主流媒体,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

我们知道,在CIO年会这个平台中,畅享网的力量是单薄的,政府单位、协会、联盟等第三方服务机构、CIO、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等地加入和参与,才让这个平台价值无限、魅力无限。一场场的交流盛宴,一次次的思维碰撞,赋予这个平台坚韧的生命力!

2018-11-27-54976c3a7b-7204-4104-a870-317b8fbccae6

畅享网始终定位为社会企业,作为第三方IT服务平台,为中国信息化知识普及和IT管理者专业成长做出重要贡献。

畅享网CIO年会也忠实地履行一个平台的责任与义务,汇聚多方资源,加速信息流通、思维碰撞,充分挖掘在信息化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层管理者、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发展方向,推动中国信息化工作者共享、共进、共赢!

2018年,我们将延续历史沿革,努力做好引领,承担“助力中国信息化软环境建设”的历史重任,继续陪伴,与你,与大家共转型,共成长。

是的,2018年12月21日-23日(周五-周日),第14届畅享网CIO年会暨2018中国数字化贡献人物颁奖典礼,在上海如约而至!

会议主题及亮点如下

主题预览

2018-11-27-0452666f4f-000d-4203-ba3e-622419ae8518

2018-11-27-046b6183ae-3810-47ba-a08a-d41d66a5b679

会议亮点

1.颁奖:第二届中国数字化贡献人物评选

立足于挖掘在互联网+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层管理者,紧跟五新、力主推荐、不限领域、注重贡献,通过记者深入采访,专家评审,畅享网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9位CIO获奖者。2018年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猛戳此链接搭上中国数字化贡献人物评选的末班车

致敬时代先锋者——2018中国数字化贡献人物评选正式开启

我要推荐

我要参选

2018-11-27-37118bde36-54ae-47f8-8fa5-d2ec05b68795

2.案例:从CIO视角共话数字化转型应用实践

会议嘉宾将从不同维度了解到国内最新IT技术及不同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对数据安全、IT生态圈发展等话题设置专场,进行深入讨论,这些真实且落地的应用实践将起到跨界启发的作用。

3 相聚:国内顶级信息化高层管理者聚会

通过迎宾红酒会、CIO圣诞舞会、CIO大怪路子晋级赛第一季、颁奖晚会等活动,促进国内顶级信息化管理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十四年来,它已经成为中国信息化领袖的相聚盛会。

本次年会基本情况

会议名称:第14届畅享网CIO年会暨2018中国数字化贡献人物颁奖典礼

会议主题:跨界融合 数领未来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1日-23日(周五-周日)

会议地点:上海郊县

指导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畅享网

协办单位:上海市国有资产信息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用户协会

参会对象:中国范围内中大型企事单位CEO/CIO/CTO/IT负责人、IT行业资深专家、学者、高校网络信息管理部门负责人(报名者需经审核)

会议规模:250人(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参会费用:报名审核通过的嘉宾,食宿免费

每一届的CIO年会,我们都会拿出大的诚意,今年也是如此;所以赶紧点击下方的“立即报名”参加

第14届畅享网CIO年会暨2018中国数字化贡献人物颁奖典礼吧!

立即报名

剧透一下,会上还会有很多神秘大奖等着你哦

2018-11-27-11dd997221-e125-4529-9963-c0613faaf530

12月21日-23日(周五-周日)

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500家国际优质物联网企业,高效的资源对接解决行业痛点

中国 AI 开发者真实现状:人才依赖海外引进,本科 AI 教育盛行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盛大召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6:53:00
市场情报 2022商业银行CIO战略大会将于11月24-25日在杭州召开
在国家战略和技术发展的双重驱动下,金融科技正在逐步重塑金融业态,推动金融业务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03-28 15:48:25
大数据技术 CIO要避免的7个数据治理错误!
鉴于数据治理固有的流动性,政策制定不应该被视为一个可以简单地计划和发布的项目。无法跟上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数据治理策略最终将会失败。更糟糕的是,这样的策略可以被视为 <详情>
2022-02-22 14:23:40
市场情报 2022全国医药大健康CIO大会将于2月26日在上海召开
2022全国医药大健康CIO(首席信息官)大会将于2月26日(周六)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围绕“医药数字化转型新场景”这一主题,分享交流CIO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数字化转型的 <详情>
2022-02-18 17:26:00
市场情报 致敬冬奥会,拥抱新技术
21世纪的世界是信息化和数字化的世界,全球所有的组织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数字信息化挑战,信息化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一个组织能否生存和发展。 <详情>
2022-02-18 14:14:01
市场情报 2022全国消费零售CIO大会将于2月27日在上海召开
2022全国消费零售CIO(首席信息官)大会将于2月27日(周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围绕“消费零售数字化转型新场景”这一主题,分享交流CIO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数字化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