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23日,行业内驰名的产业洞察峰会“中国企服三会” 第三次出击。23日,主题为“从流程到数据”的“洞见2019中国HR科技峰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蓝灯数据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域耕耘多年,其产品 和服务Landa HCM 因为提供一站式集中化HR共享管理服务,并在酒店行业排名第一,获得“2018中国HR科技产品创新奖”。

作为HR科技行业的一道靓丽风向标,本次峰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和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国IT服务商联盟、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海比研究等联合主办。

在洞见2019中国HR科技峰会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在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HR科技趋势洞察报告》。2018年中国HR应用与服务市场呈现增长态势,市场规模达将到了37.31亿元,增长18.7%。其中HR SaaS应用市场所占份额由2017年的26%,将提高到33%,市场规模达到12.31亿元;本地部署的HR应用仍然拥有25亿元的市场规模。HR SaaS服务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带动传统HR企业的云化转型;本地部署的HR应用依然占据重要地位,依然是市场上的主力军;新一轮的并购潮来袭,AI等技术企业的并购成为一大热点等。

蓝灯数据总经理刘平安参加了观众关注的洞见2019中国HR科技峰会圆桌对话,就是“数字化、智能化引领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创新“主题与与会的300多名企业HR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20181128013150749

蓝灯数据总经理刘平安

蓝灯数据成立于2006年,2015年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834048。主营业务包括信息研判分析软件产品、配套硬件及服务,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产品、配套硬件及服务等。今年凭借其在研发实力、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自主知识产权、专业项目服务等多维度的突出表现,被授予2018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荣誉称号,进一步奠定了蓝灯数据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20181128013200970

蓝灯数据获得2018中国HR科技产品创新奖

蓝灯数据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域推出了 Landa HCM 系列。Landa HCM 集团版产品及服务定位于一站式集中化HR共享管理服务系统,主要面向集团型企业和高端连锁酒店集团;Landa HCM 企业版产品也获得了中低端酒店和大型制造企业的订单,并积极向劳动力密集型的各行业拓展,帮助企业进行各类人事管理和工作行为的管理分析。

蓝灯HCM以驱动企业提升人力资本管理效能为己任,多年来专注于对人的工作行为数据化分析和挖掘,为企业提供全面、精准、高效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并在战略选择、招聘遴选、人才发展、薪酬福利、风险管控、员工关系和管理咨询等垂直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和创新实践,现已成为业内极富盛名的企业人力资源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也是酒店行业排名第一的人事管理系统供应商。目前,喜来登、威斯汀、瑞吉、喜达屋等酒店集团都在使用该产品。

蓝灯HCM系统操作性强,二次开发平台可使客户技术人员经过简单培训就可以增改大部分的软件功能,如自定义、修改和增加报表及字段内容;分析能力强,结合蓝灯数据的大数据分析能力,软件可实现多维度的人力资源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人力资源决策。

与此同时,蓝灯数据正加紧集中化共享式人力资源管理云平台的研发,随着HCM微服务落地移动打卡、外出签到、问卷调查、请假单等微应用,预示着蓝灯HCM软件将从单一的本地化部署,逐渐向云端转化。

相关阅读:

500家国际优质物联网企业,高效的资源对接解决行业痛点

中国 AI 开发者真实现状:人才依赖海外引进,本科 AI 教育盛行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盛大召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