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权威技术性杂志《funkschau》举办的“2018年度最佳ICT产品”评选中,台达Ultron HPH 200 kVA系列不间断电源(UPS)系统以其高效能、高可靠性、更大弹性及简单管理等优势脱颖而出,备受欧洲读者和企业用户的青睐,荣登三甲。2018年度的读者票选活动,有超过7000名的读者,针对24个类别共350项产品进行投票。此次获奖也是台达连续第三次在这项极富盛名的读者票选大奖中荣获殊荣。

图 台达Ultron HPH 200 kVA系列不间断电源(UPS)系统 荣获全球知名《funkschau》杂志“2018读者票选大奖”

在盛大的颁奖之夜中,台达电子德国关键基础架构解决方案(MCIS)业务经理Sebastian Thodam代表领奖并表示:“台达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三年获得这项ICT领域的高殊荣。在UPS类别中,台达Ultron HPH系列UPS获得第二高票选,显示出我们的用户对于台达的信任。这些也是台达一直以来的努力所得到的最棒回馈。”

台达DACH地区总监Francisco Alvares也对于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而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台达产品在过去几年的评选中一直名列前茅,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满足,这些成功经验只会更加激励继续提升品牌和产品。今年能够获得比过往更优秀的排名,显示出我们的努力方向是正确的。”

Ultron HPH系列UPS是数据中心及工厂设备、通讯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医疗系统、监控系统等相关产业的理想选择,自2013年推出以来,已获得例如德国豪华车制造商、亚洲主要电信公司、印度国际医疗器材供货商等全球广大客户及专业组织的采用。在国内市场,Ultron HPH系列UPS曾为胶济铁路客运专线、贵州大学、内蒙古某医院、巴桃高速隧道、成都中药材物流等诸多不同产业的关键设备提供动力保障。

台达Ultron HPH可提升能效与极致可用性,是客户达成总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优化的理想解决方案,同时提供适当的产品特性,可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包括:

高能效:Ultron HPH具备三电平IGBT拓扑技术,可发挥96%的AC-AC效率及99%的节能模式效率。Ultron HPH提供全额定功率(输出功因=1,kVA=kW),可在不降低UPS额定功率的情况下,提供大功率给负载。

极致可用性:除了能效以外,Ultron HPH系列UPS也由其-40%至+20%的宽广输入电压范围、关键组件冗余,以及出色的前方维修便利性,提供高度系统可用性。60-120kVA机型更具备进阶的可插拔内部架构,可隔离故障的组件,大幅缩短维护时间并降低维护成本。

更佳灵活性:HPH系列可进行优化单机、N+X或热备份配置,60-120kVA机型同时内置可达2N可靠性等级的同步处理器。最多提供4台(最多480kVA)并联扩充,不需要额外硬件。可调式充电电流与电池电压则有助于针对不同电池类型进行调整,且灵活的电池数量可使优化电池投资。

正是凭借着以上的产品性能及技术水准,和诸多产业客户的选择与认可,台达Ultron HPH系列UPS方从近百种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funkschau》杂志“2018读者票选大奖”。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相关阅读:

COP24波兰联合国气候会议:台达主办周边会议 以科技打造能源韧性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整体方案 打造武汉临空港国际级数据中心

台达荣获 “2017-2018受尊敬企业”奖,落实节能减碳 共创绿色未来获肯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
2021-11-18 13:47:43
UPS电力 山特助攻数据中心,闯关发改委红线下的“大考”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降低能耗,加快转型,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也是数据中心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 <详情>
2021-09-23 14:46:00
市场情报 重磅!科华数据喜获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力奖
经过该权威机构独立调研和评审的层层选拔,科华数据最终凭借卓越实力脱颖而出,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1年最佳实践奖系列之“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者奖”!这 <详情>
2021-08-05 18:06:00
市场情报 台达 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 为第三代半导体制造 提供无间断电源保障
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日为国内某第三代半导体制造企业提供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不间断电源)系统,用于确保为厂房环境、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