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TSRC 2018年度颁奖盛典在东莞凯悦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白帽子共聚一堂,围绕“破界”主题,打破常规,追求创新,重建边界。

2

大会答谢了2018年为TSRC贡献过的白帽子团队、安全厂商和学术机构及个人。知道创宇作为腾讯重要的合作伙伴,从TSRC成立之初便连年支持其建设,在本次颁奖盛典上也再次获得了TSRC 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3

2012年,腾讯开创国内互联网企业自建安全应急响应中心(SRC)的先河,成立TSRC,为腾讯旗下数亿用户带来了更安全的应用环境。知道创宇从TSRC成立之初便大力支持,在TSRC官网“英雄榜”上,知道创宇多位安全研究员榜上有名。同时,被业界誉为“漏洞之王”的黑哥(知道创宇首席安全官兼404实验室周景平)一直常年稳坐排行榜第一名。截止2018年12月,“英雄榜”总计上榜1486人,平均贡献值为30+,黑哥一人独得2923,这一成绩更是远远领先第二名1603之多,获得唯一的“资深安全专家”荣誉等级。

4

除了支持TSRC更好地建设以服务于亿万腾讯用户,知道创宇作为腾讯投资的专注于网络安全的企业,与腾讯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在其主办的CSS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上,知道创宇连年给予大力支持,而由知道创宇主办的KCon黑客大会,腾讯也一直是重要的协办支持单位,同时腾讯安全平台部总监胡珀也是KCon黑客大会的专家评委组成员。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双方还以联合品牌的形式参展,向社会展示强大的安全生态能力。

腾讯拥有数亿用户,是中国大的互联网厂商之一,其平台性产品不断涌现,为我国人民带来了不断优化的互联网生活,支持TSRC,也就是在为建设健康的互联网应用环境贡献力量。在获得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这一称号后,知道创宇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TSRC,为腾讯背后数亿用户的安全提供坚实保护,继续与腾讯合力建设安全生态,共同促进业界交流和发展。

相关阅读:

徐炳江:揭秘百联的新零售数字化之路

引领行业技术创新 英维克助力数据中心绿色节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11 09:34:00
市场情报 知道创宇发布下一代智能云监测系统Scanv Max 业内首创AI+安全大数据驱动智能监测数字
随着我国各行业在数字化建设上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整体网络安全态势日趋严峻,2020年我国境内被篡改的政府网站数量较19年同期上涨了30%、安全漏洞爆发数量上涨了28%。 <详情>
2021-01-05 15:45:00
市场情报 赛博朋克2077照进现实,知道创宇赵伟的安全家国情怀
知道创宇创始人赵伟正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为许多机构和企业保驾护航。 <详情>
2020-12-17 17:52:51
云安全 三大创新奖,知道创宇强势入选“网络安全创新能力100强”
知道创宇在“云安全创新、安全管理创新、攻防技术创新”三大领域均入选十强。作为业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始终践行着“为了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的使命,坚持用技术 <详情>
2020-06-30 17:48:38
市场情报 知道创宇ZoomEye,唯一中国产品荣登“全球25大OSINT榜”
近日,安全厂商 SecurityTails 对外发布了一份榜单报告,在全球范围内推荐了25种最佳的开源网络情报(OSINT)工具(此榜单排名不分先后),以期为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展示更好的信息 <详情>
2020-03-11 15:04:24
互联网 知道创宇推出内容风险智能管控服务“净网盾” 共建清朗网络生态空间
3月1日开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布的《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正式施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