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达提供的NT系列工业级UPS与精密空调产品成功入住某全国性商业银行,为其区域运营保障基地提供高可靠的供电与制冷保障。

图 台达NT系列UPS

面对IT环境的大趋势,这家银行早在2015年就开始了区域运营保障基地的建设,包含:区域内支行及社区支行安保系统,分行运行管理系统,以及现金库、寄存库贵金属库、保管箱等系统,确保银行业务的可靠运行。

项目中采用的台达NT系列工业级UPS以其高可靠性及高密度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对电力安全保障提出高要求应用的理想选择。IGBT高频切换正弦脉宽调变技术设计,这使得UPS具备了供电质量好、效率高、热损耗小、噪音低、体积小及寿命长等优点;同时,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NT系列UPS可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使维护工作更简便;此外,通过微处理器的数字化设计,简化复杂的模拟线路及大量减少零件数目,NT系列UPS的系统也更为安全可靠,极大的保证了银行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台达为运营保障基地UPS电源系统设计了“1+1”并机共用电池组优化方案,利用台达NT系列工业级UPS的直接并机技术和共用电池组功能,摆脱传统的并机方案需要增加并机卡或并机柜的束缚。可以直接并机,消除了增加并机卡或并机柜给整个供电系统带来的故障点,大大提高了供电系统的可靠性。“1+1”并机冗余供电系统,在正常运行中容忍一台UPS故障,仍然能保证供电系统持续为负载提供不间断电源,使系统的可靠性得到提升。台达NT系列UPS还具备在线并机功能,并机时不需要对正在运行的UPS停机或跳转旁路,即使在系统扩容和系统维护时,也可以全面满足用户7*24*365的不间断安全保障。

这家银行运营保障基地也同时选用了台达提供精密空调产品,采用节能型EC风机的精密空调,节能效果更佳,减少客户电力运营费用。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6%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节能应用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控及网络通讯基础设施方案的重要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客户营运环境的基础上,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在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领域,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1个分支机构包含11个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7年的营业额约三十八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相关阅读:

台达UPS永葆高原“生命之花”

台达 Ultron HPH 200 kVA系列UPS 荣获《funkschau》杂志“2018读者票选大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
2021-11-18 13:47:43
UPS电力 山特助攻数据中心,闯关发改委红线下的“大考”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降低能耗,加快转型,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也是数据中心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 <详情>
2021-09-23 14:46:00
市场情报 重磅!科华数据喜获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力奖
经过该权威机构独立调研和评审的层层选拔,科华数据最终凭借卓越实力脱颖而出,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1年最佳实践奖系列之“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者奖”!这 <详情>
2021-08-05 18:06:00
市场情报 台达 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 为第三代半导体制造 提供无间断电源保障
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日为国内某第三代半导体制造企业提供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不间断电源)系统,用于确保为厂房环境、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