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华为在珠海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18年度广东企业业务生态伙伴答谢会暨颁奖晚宴”,来自华为广东区域的众多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行云管家是华为在云计算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本次不仅受邀出席,还同部分华为的优质伙伴举行了联合品牌展览。

1548231960371490.png

图一:2018年度广东企业业务生态伙伴答谢会暨颁奖晚宴

作为感谢伙伴、激励伙伴的一项重要举措,华为公司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重视,活动当晚,华为广东企业业务线的主要高管悉数亮相。

1548231977892191.png

图二:华为公司广东企业业务线高管团队

1548231985571698.png

图三:华为公司中国区总裁(兼广东代表处代表)陈雷

记者从现场得知,本次活动是在珠海市市政府的支持下举办的,与会嘉宾包括珠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庆利在内的多位领导。

1548232000180072.png

图四:珠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庆利

当晚,华为高管代表宣布2018年度华为企业业务生态伙伴们取得了总计超过一百亿的骄人业绩,并向现场来宾宣读2019年业务规划和伙伴支持政策,提出了在新的一年再攀高峰、共创辉煌的目标。

行云管家是华为在云计算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在本次活动中,行云管家代表团与现场来宾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作为业界领先的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已经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云管理、云安全和云成本优化解决方案。

1548232009880789.png

图五:行云管家工作人员与观众交流

1548232019327906.png

图六:行云管家工作人员

关于同华为下一步的合作,行云管家渠道总监郅伟先生向记者表示:“我们正在同华为云密切合作,华为云不仅有非常多的企业级客户,也给予合作伙伴大力支持,这些我非常认可。接下来,行云管家会在技术上进一步加强对华为云的支持力度;在业务上我们希望融入华为生态,一起开发和服务好企业级客户。”

当晚的现场高朋满座、歌舞欢腾、觥筹交错,气氛极为浓烈。二十一点时分,主持人在一片掌声中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华为代表和现场来宾相约明年再见,晚宴也就此落下帷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