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月25日-28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维谛技术(Vertiv)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 2019世界移动大会 』

2019年2月25~28日

西班牙 - 巴塞罗那

Vertiv展位:2号馆2041展位

维谛技术(Vertiv)将在论坛上围绕5G的发展应用,发表精彩主题演讲,并在小组讨论环节与行业精英、意见领袖一起深入探讨和分享5G热点、最新趋势和关键洞察,推动运营商商业转型。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还将聚焦5G、边缘计算等热点技术,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向运营商展示更多在电信领域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更多前沿科技敬请前往Vertiv展台了解!

11

5G时代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到来,全球运营商正加速5G商用部署。5G将在哪些领域创造无限可能?而5G的关键驱动因素又来自于什么?

进入5G时代,海量设备联网将带来的计算传输需求倍增,大量的数据都来自边缘侧不计其数的传感器和终端设备,传统的计算系统并不能有效利用这些数据,而边缘计算的出现,则满足了新的数据处理需求。

12

作为5G业务的基石,边缘计算的发展也将对关键基础设施的应用带来新的要求。

维谛技术(Vertiv)一直支持众多行业开展边缘计算,并定义了四种典型的边缘计算应用场景,同时致力于边缘计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开发,包括电信站点使用的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技术,已然成为边缘计算领域的先驱。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om/zh-CN/?utm_source=201902-idcquan-5G-cn&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0:00
市场情报 思无界,设享未来2023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社会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数字经济产业正在从“粗放型生长”到“可持续发展”进行转变。 <详情>
2022-04-27 11:28:24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本年度的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评选,综合考虑了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因素,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入选保护名录。 <详情>
2021-02-23 09:07:16
运营商 世界移动大会重启 三大运营商“涨”声相迎
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停摆一年的世界移动大会(MWC)在上海重启,2月23日~25日,GSMA将举办MWC上海展。 <详情>
2019-07-19 18:44:47
5G资讯 世界移动大会5G终端“智联万物”整装待发
2019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举行,5G成为大亮点。图为参观者在一组5G路由器展品旁驻足观看。 <详情>
2019-06-20 09:55:22
5G 大家说 GSMA葛颀解读5G五大热点问题
葛颀表示,从移动通信历史来看,从芯片到终端、再到系统和大规模组网验证,全中国已为新一代技术商用“做了好的一次准备”。他也特别提到,从5G改变社会的愿景看,在电信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