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火爆电影《流浪地球》展现了这样一个科幻构思:太阳即将毁灭,为了不坐以待毙,人类在地球赤道安装巨大的推进器,将整个地球环境圈化为移民方舟,以此逃离太阳系,前往新家园。

电影虽然科幻,但道理却普适:在现实生活中,任何事物的快速跃进都离不开“推动器”的推动。随着软件市场日益饱和、渠道利润空间不断摊薄,以及智能商业化的来临,软件企业跃升成数字智能企业,和同行共筑数字智能生态共同体,已是大势所趋。在数字智能生态共同体里,谁能成为硬核“推动器”,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和跃升,更是整个行业所关注的焦点。

为助力软件企业向数字智能企业的转型,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即将于2019年3月21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评选出“CDEC2019中国具影响力生态伙伴风云榜”,揭晓数字智能硬核“推动器”的真身。会议现召集硬核软件渠道商、SaaS渠道商、企业服务渠道伙伴火热报名中。

面对经济寒冬,这些优秀的数字智能生态伙伴,既要面对产品形态的优化、技术的升级,也要面对销售模式的变化。他们精耕细作,制定完善的服务体系、完整的商业制度和崭新的价值体系,为软件渠道商、SaaS渠道商等企业服务生态合作伙伴找到新的盈利模式,彻底实现从“传统的产品代理单一赢利模式”向“增值服务型复合赢利模式”的转型。他们肩负使命,不畏困难、奔走在产业第一线,推动着产业的高速发展,无愧于“具影响力生态伙伴”的荣誉。

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将围绕产品领域(OA和协同办公优秀服务商、CRM优秀服务商、HR优秀服务商、财税行业优秀服务商、大数据解决方案优秀服务商、智能客服优秀服务商、智能语音优秀服务商、信息安全优秀服务商)、行业领域(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政务行业优秀服务商、餐饮行业优秀服务商、医疗行业优秀服务商、新零售行业优秀服务商、智能制造行业优秀服务商)、销售能力(最佳业绩成长奖、最佳新锐奖)、技术能力(最佳增值服务奖、最佳创新奖)和服务能力(最佳客户满意度奖)等方面,召集北方区、华东区、华南区、华中区、西南区等全国具影响力的生态伙伴,予以表彰。

大会还将为生态伙伴提供知识分享、资源共享等增值服务,帮助生态伙伴掌握销售模板、工具以及关键案例,为生态伙伴提供商机,共筑数字智能生态共同体,共话未来。

同时,大会还将组织入选生态伙伴参与产业公益活动,资助培养行业才华横溢、有想法、有创造力的优秀人才,为软件企业向数字智能企业的顺利转型打好人才基础。

点击链接参与报名: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148246546880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4 10:39:03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蓄力爆发时刻或已来临  2020边缘计算产业峰会开启
随着边缘计算产业的发展逐步从产业共识走向落地实践,边缘计算的主要落地形态、技术能力发展方向、软硬件平台的关键能力等问题逐渐成为产业界的关注焦点。 <详情>
2019-03-12 09:20:30
市场情报 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议程落定,4月25日亮相上海
说起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ToB生态圈的小伙伴们都比较熟悉,这场大会起始于2008年,到今年已经是步入第十二个年头了。 <详情>
2019-02-25 11:17:51
市场情报 趁地球还没开始流浪 先来CDEC2019逛一逛
浩瀚商海就如同无边的宇宙,谁能率先找对方向就能快人一步抢占新商机!趁着地球还没流浪,特邀各位一起来CDEC 2019年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逛一逛! <详情>
2019-02-20 10:01:46
市场情报 流浪地球莫斯叛逃:未来的人工智能是否真的会“叛变”?
随着AI的发展,AI会不可避免的取代人们的工作,不仅将来蓝领工人会被工业机器人替代,将来白领工人,包括各种各样的办公室里面的工作人员、法庭的秘书等等都会被替代。 <详情>
2019-01-22 14:23:27
国内资讯 数字智能(DAT)十大趋势:向人工智能经济迈进,抢占贸易竞争制高点
全球工业4.0大环境下,工业化呈现出从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向工业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融合演进的趋势,“三化”分别代表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经济三大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