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德利迅达再度携手全球大综合电讯服务供应商之一的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国际),以及策略合作伙伴兼欧洲和亚太地区领先的大型电讯运营商及云服务中心数据中心的持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Global Switch,正式同步启动三方战略合作的新加坡兀兰数据中心服务。这乃三方策略性合作的第二家数据中心,也是这三家龙头企业与2017年年底启动香港数据中心后,再度创下的里程碑。

1

 

新建的兀兰数据中心占地25,000平方米,造价2.8亿新加坡元(约16.3亿港元),位于新加坡北部兀兰(Woodlands),并与Global Switch固有的大成(Tai Seng)数据中心保持一定距离,因而尤为吸引寻求双地点数据中心方案的客户。该数据中心现已全面投入服务,为客户带来具备高度复原性的关键任务环境,提供包含多种连接选项、灵活且拥有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信息通讯(ICT)服务。

该新加坡兀兰数据中心采用了多项崭新节能技术,成为「绿色数据中心」的领先范例。该建筑的电源使用效率(PUE)为新加坡现存最低的1.34,使其成为当地市场上能源效益最佳的数据中心,而且此PUE值远小于新加坡国家环境局所设定的目标平均PUE值1.78。除了卓越的能源效益外,该新数据中心还将目标瞄准在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金级认证和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BCA Green Mark)白金级认证。

新加坡兀兰数据中心服务达Tier III+标准,由两路独立的电源输入提供30兆伏安(MVA)的公用电力供应,以确保有多重冗余保障。同时,作为最安全的数据中心之一,其网络运作中心备有工作人员24x7x365驻守,并设有全天候安全巡逻、无间断电视监控和周全的入侵检测系统。该新数据中心的服务更是结合先进的楼宇管理系统,配合Global Switch享誉世界的「关键环境方案」,打造出有高度复原能力的环境。

最独特的是,客户将会从众多连接选项中受益,包括能以极低的延迟直接连接到Global Switch 新加坡大成数据中心。此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通讯枢纽之一,拥有新加坡最多样化和网络密集的国际电讯环境,包括若干直接登陆该设施的海底电缆系统。客户将可使用包括与新加坡互联网交换中心(SGIX) ,以及互联网服务供货商(ISP) 、主要内容拥有者、门户网站及网上社群媒体分销商等各大互联网服务公司的连接资源。

2

 

 

中国电信国际副总经理谭亦军表示:我们与Global Switch和德利迅达的三方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强大且可靠的数据中心和ICT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全球化布局及数字化转型计划。随着兀兰数据中心服务的推出,它将与中国电信分布世界各地的海、陆缆资源和其他数据中心完美互联,成为我们IDC全球布局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和专业团队,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的IDC营运服务,解决客户在亚太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通讯难题。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强指出:这是德利迅达凭借策略性业务合作关系进入东南亚国家市场的重大里程碑。这个地区的客户,特别是那些希望通过中国『一带一路』计划进行业务扩张的客户,现在可以找到更便捷的连接方案,并享受到优良的管理服务,以支持他们的业务增长。这项三方合作的成果不仅是对客户的一项承诺,也为他们带来卓越的支持服务和定制服务,以及优良管理实践。

Global Switch 行政总裁John Corcoran 表示:「新加坡兀兰数据中心是我们的第十二个世界级数据中心,并将我们的足迹扩大到4,000,000平方英尺的技术空间(365,000平方米) 。这是Global Switch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策略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国际和德利迅达共同推出这个新数据中心服务,进一步巩固我们为区内客户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成就他们业务运作上的领导地位。

相关阅读:

华为起诉美政府后,任正非接受CNN专访!

专业人士提升数据中心职业生涯的6件事

数据港签订15.58亿元定制数据中心合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