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期为网络服务提供商Bytesnet位于荷兰格罗宁根市Zernike校园内新建的d’Root 数据中心安装了台达Modulon DPH 500kVA系列模块化UPS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DCIM)----InfraSuite Manager,协助d’Root 数据中心更加绿色及高效能。

Bytesnet是一家位于欧洲的区域性主机托管和网络服务供货商,在鹿特丹和格罗宁根有两座主要的数据中心设置点,除了拥有2500 m2 数据中心,6500 m2 的厂房之外,还有可以进行研究及教育训练的数据实验室。Bytesnet与台达合作在荷兰建置了一座Tier3+等级的绿色数据中心----d’Root。为了保证数据中心可以达到Tier3+的等级,数据中心设备的可靠度就成为选择其电力基础设施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图 台达助力协助d’Root 数据中心更加绿色及高效能

通过电源效率达到环保的目标

d’Root数据中心的核心是一套六百万瓦的电力系统。而Bytesnet在其新的数据中心,选择使用台达Modulon DPH 500kVA系列模块化UPS,而这也是他们能够让厂务设施的环境影响足迹降到最低的关键之一。由于台达Modulon DPH 500kVA系列UPS具有高功率密度,使得其需要的空间大小只有同功率段解决方案的50%;正常运作下的Modulon DPH 500kVA 系列UPS AC-AC 运作效率可达96.5%,在ECO模式下更高达99%,因此可以帮助Bytesnet大幅降低能源消耗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成本费用。

独特的UPS系统和DCIM的组合方式

Bytesnet不仅选择使用台达具备高密度和高效率Modulon DPH 500kVA系列UPS,同时也采用非常多样化的InfraSuite Manager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系统。这款DCIM系统可让Bytesnet完全掌控d’Root运维的各个层面,同时也可以进一步进行优化和提升效率。由于结合了Modulon DPH 500kVA领先的高功率密度与高效率、台达多样化的DCIM系统,使得Bytesnet可以凭借独特的产品性能获得领先优势。

InfraSuite Manager 如何协助Bytesnet

台达提供给d’Root数据中心的InfraSuite Manager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可提供许多非常关键优势。采用InfraSuite Manager之后,Bytesnet可通过电表和环境传感器实时收集能源消耗量的数据,并且从远程监控数据中心的运行。而主机托管服务的提供商也可以使用电容量模块,分析数据中心内如:耗电量、负载以及机柜容量等各项参数。这些信息都可以成为未来扩充数据中心设备的决策基础。DCIM也能通过2D或3D的方式呈现,让管理者直接看到机柜的运转状况,因此可以帮助Bytesnet将数据中心的专业数据中心管理系统的各项优势呈报客户了解。

一切都仰赖数据的明日世界

Bytesnet的CEO Peter de Jong提到:“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其实是在为21世纪的经济奠定基础。我们体会和认识到台达是非常宝贵的合作伙伴,并且陪着我们一路前进。我们在格罗宁根的厂房设施不仅采用了最先进的电力设备,同时从许多层面都具有开创性。”Bytesnet在d’Root项目中,一直与当地的大学、地区性的ICT提供商以及荷兰电波天文研究所(Netherlands Institute for Radio Astronomy,ASTRON)合作。在d’Root数据实验室内,所有的研究生、科学家、专家和Bytesnet的员工与客户都共同合作,为未来的世界开发各种数据技术。

展示属于未来的数据中心

市场对于数据中心容量的需求正快速增加,而对于能源费用亦是。台达电子EMEA区域BNL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的业务经理Jack Chou表示:“Bytesnet选择台达进行这么大规模的项目,证明台达的解决方案被这个业界中最顶尖的专家认可,是具有领导性和前瞻性的技术。台达解决方案的设计已经考虑到未来的需要,并了解到主机托管服务提供商将会需要效率更高、更环保的电力设备。d’Root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案例,让其他的主机托管服务提供商了解可以如何通过现有的各项创新技术,满足明天的各项挑战。”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Mobile: 137-0193-4838 

Huiling.Gu @deltaww.com

刘靓

Tel: 021-58635678 ext: 5527

Mobile: 186-1682-2036

liang.liu@deltaww.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3-07-19 11:42:45
国内资讯 绿色数据中心标准规范新要求将面世
绿色数据中心标准规范最新要求,《通信行业绿色低碳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3版)》提出了围绕绿色低碳目标,对于数据中心的整体布局构架、监控和运维、内部组网和专用设备等 <详情>
2023-07-17 16:37:33
空调制冷 中国移动(青海)高原大数据中心完成升级改造
中国移动(青海)高原大数据中心成为青藏高原唯一获得运行类4A级的绿色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