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19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数字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28日至30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2019世界数字经济(西安)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2019中国(西安)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2019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引领,以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重点,以“打造经济新高地助推数字大西安”为主题,设立“一带一路”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合作展、陕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成果展、数字西安展、大数据及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数字科技展、数字政务展、高校院所展、未来生活与互动体验展等十一大展区,主题展览面积达15000平米。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搭建数字经济产业国际化合作交流新平台。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日新月异,数字经济领域加速增长,本届西安数字博览会就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数字经济、大数据战略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所采取的重要举措。积极引进国际数字经济创新企业,加快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步伐,推动“三个经济”发展,为我国数字经济产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拓展进行探索,从而把西安数字博览会打造成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化的数字经济产业盛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之柳

电  话:029-87572882

传  真:029-62350188

邮  箱:493754179@qq.com

网  址:http://www.idei-expo.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