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0日,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商世纪互联(纳斯达克:VNET)与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HK 00493 ,以下简称“国美零售”)共同宣布,世纪互联将为国美零售提供定制化整体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家•生活”战略及业务在全球领域快速发展。

国美零售是一家运营稳健,资本雄厚,整合能力强,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员工30余万人,业务涵盖:零售、电商、物流、地产、投资、文化传媒、医药健康、金融和高端俱乐部等九大领域,旗下零售服务业包含有:国美、大中、永乐、三联商社、黑天鹅等五大知名家电零售品牌。国美零售致力于运用先进技术,将电器类公司转变成一家优秀的方案提供商和系统运营商企业。

世纪互联有着20余年建设与运维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丰富经验,同时,世纪互联已经通过为微软运营中国区Azure与Office365等公有云相关产品,并为国际SaaS供应商提供CLIC(Cloud Landing in China)服务,累积了大量SaaS服务落地的实际经验,并成功为众多电商企业客户完成混合IT架构部署。

依托丰富的IDC和云运营服务经验,世纪互联将为国美零售提供端对端、贯穿零售业务线的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包括IDC托管、高品质网络、DevOps运维、公有云、私有云及裸金属等相关服务,从线上IT架构的设计部署到线下相关设备的开发、应用、推广,不断整合世纪互联优势生态体系资源,赋能头部企业客户迅速成长。

世纪互联首席执行官王世琪先生评论称:“世纪互联一直坚持以成就客户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新型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本次战略合作体现了世纪互联优势服务资源以及与电商头部企业合作的专业服务能力。我们很高兴看到国美零售对世纪互联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双方将具体落实业务合作,世纪互联在重点业务领域做好基础服务,提升合作亮点,加大服务投入,期待未来在边缘计算、物联网、IOT、全球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国美零售控股高级副总裁吕意凡先生评论称:“国美零售将聚焦自有品牌业务及智能物联场景能力打造,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将围绕IOT云平台、门店边缘计算应用、弹性云平台等方面构建国美零售的云计算生态圈。国美零售将不断用技术赋能服务,推动“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角色转型,双方共同携手探索未来市场和客户需求,保障集团业务稳定增长,高速推进国美实现“家•生活”战略落地。 ”

关于世纪互联

世纪互联(纳斯达克:VNET)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作为中国卓越的互联互通网络平台,世纪互联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中立的云运营及中立的混合IT服务,并率先倡导和实施IDC+重科技创新,打造具有核心技术、超大规模运营能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运营平台。世纪互联拥有近20年的数据中心建设、运维经验,目前在全国20多个城市运营58个数据中心, 拥有超过31000个机柜,端口容量高达1000G以上,具有优质的网络可靠性和稳定性,并提供高速的互联网及专线接入服务,是中国优秀的互联互通网络平台。

关于国美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国美零售作为中国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已在全国拥有16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2004年香港成功上市,国美成为中国家电连锁零售业首家香港上市公司(HK00493)。在电子商务领域,创新“B2C+实体店”融合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以数字化消费需求为中心推动产品采购、物流配送等运营体系创新,以及与上游供应商系统的无缝对接,确立“全渠道零售商战略”,国美在线弥补了国美线上销售之空缺,助力国美零售拓展渠道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专业家电网购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