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Liebert®为IBM设计了世界上第一台恒温恒湿精密空调。当时的IT设备造价非常昂贵,空调造价和运行电费相比无足轻重,为了保障其寿命,需要让服务器工作在最佳的温湿度环境中,因此恒温恒湿精密空调配置了电加热、电加湿。

50余年过去了,IT设备的造价大幅下降,对环境的耐受能力也大大提高。因此,由维谛技术(Vertiv)参编的新版国标GB50174-2017 数据中心设计规范》对数据中心温湿度范围进行放宽,并推荐采用外置的独立节能加湿装置。

作为一种节能的加湿方式,湿膜加湿器不需要采用电加热将水升温,甚至产生相变蒸发,因此可以大幅度实现节能,相较于传统的电极式加湿系统,可以节省最多95%的能耗,采用独立的外置湿膜加湿器,是数据中心绿色节能发展的必然趋势。

1

极致节能理念倡导者

维谛技术(Vertiv)作为全球关键供电设备领先企业之一,凭借多年积累的热管理技术研发实力和数据中心建设实施经验,在业界掀起了极致节能的风暴。

 

六大创新设计开先河

秉承一贯的创新精神,维谛技术(Vertiv)对数据中心加湿系统又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针对目前数据中心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大胆创新设计,再次开创加湿系统新理念。

等焓加湿控制逻辑

以绝对含湿量为目标进行湿度控制,只有当湿空气水蒸汽含量变化引起的相对湿度变化才会触发空调机组的湿度调节,而因温度变化引起的相对湿度变化假象将不会触发空调机组的湿度调节。

极致超高湿功比

传统电加湿方式加湿量与功率之比仅为1-1.2,PEH通过革命性创新设计,优化气流组织结果,使得整机湿功比高可达37.74。

20-100%可调EC风机

高配EC风机,超大风量20-100%可调,可实现高风压送风,从而将湿空气均匀送至机房各个角落,加湿效率高且精准,避免传统加湿器过加湿问题。

2

更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

PEH采用Liebert®全球Global HMI控制器平台,显示内容更丰富,操控更加自如,更方便客户进行管理和控制。

3

高效进口无机湿膜

标准配置进口无机湿膜,相对行业内通用的有机湿膜,耐菌性、耐脏堵性、耐腐蚀性、阻燃性都有大幅度提升,更易维护,更符合数据中心对可靠性的要求。

4

空调联动避免反向竞争运行

可与精密空调联动控制,按照统一的目标进行配合工作,避免反向竞争运行,从而避免出现空调和加湿器一直反向运行的情况,也可以避免加湿直接被空调冷凝的无效加湿情况出现,从而保证机房实现高的加湿效率。

5

维谛技术(Vertiv)Liebert®PEX4 & VCC & PEH的整体解决方案,可实现机房最佳的制冷、加湿、除湿功能,从而打造高可靠为前提的极致节能解决方案。Liebert®PEH数据中心湿膜加湿器,必将极大的改善数据中心行业的能耗现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