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数据中心市场正在呈指数级增长,企业基础设施需求现在可通过超大规模计算、云和边缘设施来满足,这些设施现在正在部署,并计划进行建设。

除了本土市场之外,中国公司也在全球市场迅速扩张,包括满足对云和主机托管服务的需求,以及潜在自建和新建设项目所在地和中心的部署。

为了让中国企业了解海外业务,同时也让更多的公司了解中国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建设优势,中国的数据化基础设施和国际部署论坛将于2019年6月6日在“2019摩纳哥数据云全球大会”上召开。本论坛适时汇聚中国市场上的积极参与者、企业和国际数据中心运营商畅所欲言。

据悉,“2019摩纳哥数据云全球大会”已连续举办16届,是在欧洲举办的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主办方为全球数据中心行业重量级媒体data economy母公司broad group集团。此次议题包含了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金融科技等全生态内容的主题演讲,参会者包含了大量的数据中心行业企业、投资者、金融家。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大会首次举办中国论坛,万国数据、秦淮数据将代表中国数据中心企业与西方业内企业与主流媒体进行交流,向海外的投资者、行业用户宣传中国数据中心发展现状,传播中国声音,代表着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将受到全球越来越多的关注。

1

        欲了解更多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datacloudcongress.com/china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6-24 10:23:55
市场情报 数据化运营,Smartbi助力商业银行打造“数据王国”
在国内,银行的信息化一直是走在各个行业的前列,BI在银行也有着悠久和广泛的应用。BI可以辅助银行管理者和业务人员的经营决策,提高银行的科学管理水平,是银行信息化不可 <详情>
2019-09-27 11:30:00
大数据资讯 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与制造业融合为契机,线下数据智能化前景广阔
2019年9月21-24日,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盛大召开,作为年度国际经贸盛会,本届东博会以“共绘合作新愿景,共享精彩东博会”的主题,共吸引2848家 <详情>
2019-07-12 18:02:00
5G资讯 摩纳哥与华为合作: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
中新社巴黎7月9日消息,摩纳哥大的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通过与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的合作,于当地时间9日实现5G全覆盖。摩纳哥电信总裁弗兰西在开通仪式上表示:摩纳哥由此成 <详情>
2019-07-10 15:52:00
5G资讯 与华为合作,摩纳哥成全球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
当地时间9日,摩纳哥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第一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这是该国主要运营商摩纳哥电信基于华为的技术实现的。 <详情>
2017-05-08 13:48:00
大数据资讯 “数据化”将成为民航企业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息化与互联网的浪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击社会的各个角落,民航企业抓住了这一机遇,无论是机场还是航空公司都在利用互联网与智能化来为各自的发展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