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22日,2019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会议以“打造绿色数据中心,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大数据产业热点城市的领导和大数据领域知名企业家到会,通过精彩演讲、高端对话、专家解读等形式,深入探讨大数据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议题,研讨绿色数据中心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1 

同时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开展的2018-2019年度数据中心奖项评选活动的最终获奖名单也在大会上颁布。此次,共有72家数据中心相关单位参与推荐和申报活动。通过行业专家的评议审查,中云信凭借强大的技术运营团队、高定制能力以及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荣获“2018-2019年度数据中心优秀运营服务单位”、“2018-2019年度优秀数据中心”两项大奖。

2

3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定制服务企业,中云信致力于推动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发展,以新技术、新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中心托管、数据容灾备份、云计算、大数据、业务连续性及IT外包等服务。

现已建成交付的顺义数据中心,园区内所有核心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硬件设施一流。数据中心遵循uptime T4等级标准设计,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智能化、高扩展性、高灵活性、高安全性、高节能性以及高标准服务和专业化运维。

未来,中云信计划在全国重要节点城市建设运营多个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届时所有机房将实现内网互联,陆续实现与各大公有云对接,此举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供更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和更高品质的网络资源服务,推动科技创新实力再上一层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