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维谛技术(Vertiv)基于对5G应用场景的深入研究,联合451 Research共同推出了5G白皮书。

白皮书通过对边缘计算及其在电信网络中的应用对象的重点剖析,首次确定了4种边缘计算原型和其中24个典型的应用场景。

 

维谛技术(Vertiv)5G白皮书

从数据、能力和基础设施特征等维度

对4个边缘计算原型中的若干典型场景进行详细描述

 

1

有趣的是,维谛技术(Vertiv)5G白皮书通过体育场馆的实例,从观众到达体育场馆、进入场馆、找到座位等各个环节,全面分析了融合多个边缘计算场景的真实体验,呈现了地理上集中部署5G的价值。

2

使用5G可以加强用户体验

改善运营,并获得新的盈利机会

白皮书指出,几乎所有的边缘计算应用场景最终都将受益于5G。维谛技术(Vertiv)更是通过对24个典型边缘计算场景的分析,从而识别出能简化基础设施的部署与发展的共性。

想了解维谛技术(Vertiv)确定的边缘计算原型,以及典型的边缘计算场景?想知道5G如何帮助商家实现业务增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1-20 10:42:22
边缘计算 IDC 2023H1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报告: 浪潮信息蝉联份额第一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占比是除北美以外的最大市场,并且在全球市场的占比增速最快。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