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与AMD合作推出了限量版DIY套装产品,结合双方产品优势,为广大消费者和DIY爱好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DIY产品解决方案。

1

2019年5月正值AMD成立50周年,作为引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创新的全球化公司,AMD公司近期在国内携手希捷等著名硬件厂商,正式成立以优化整合产业链结构为导向的DIY产业联盟。4月30日,AMD联合国内各大产业联盟伙伴,正式启动首届产业联盟春季大促,推出各品类软硬件产品组合方案。

作为DIY产业联盟的唯一存储厂商,希捷与AMD联合推出了限量版DIY套装产品,在京东电商平台发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和优惠价格,创造更多价值。该套装包括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希捷酷鱼(BarraCuda®)3.5英寸2TB及4TB两种容量选择的硬盘产品。

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采用8核16线程设计,高频率4.3GHz, L3缓存高达16MB,其核心与线程数让用户在各种应用办公软件及游戏场景中轻松流畅运行,毫不卡顿,用户可在游戏中获得飞一般的性能感受。另外,本次限量发售的AMD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极为珍贵,除了包装更为华丽,用户还可通过产品包装里的优惠券获得AMD 50周年纪念T恤一件以及包含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的亲笔签名的处理器和贴纸一张。

希捷酷鱼(BarraCuda®)3.5英寸硬盘容量高可达8TB,拥有超高性价比,性能卓越,是台式机或PC一体机、家庭服务器和入门级直连存储设备(DAS)的绝佳选择。同时,本款硬盘配备SATA 6Gb/秒接口,可优化突发性能,切实满足用户需求。该硬盘高级功率模式还有助于节能,且无需牺牲性能。此外,本款硬盘Seagate Secure®型号提供基于硬件数据安全性的自加密硬盘(SED),并提供快速安全擦除功能,可确保安全、快速、轻松的硬盘置换。

除了限量版DIY套装产品之外,面对广大消费者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对存储设备的容量、移动性、便携性、性能的不同需求,希捷也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多种其他存储解决方案,让用户感受到DIY产品个性定制化的无限乐趣。

  • 面向创意专业人士,希捷提供希捷酷鱼Pro(BarraCuda® Pro)3.5英寸硬盘。该硬盘专为创意应用设计和调整,与典型PC计算硬盘相比,具有更高的随机性能和硬盘可靠性,提供超快性能和高达14TB的超大容量,可以完美应用于创意专业系统、台式机或PC一体机以及家庭服务器。
  • 为满足创意专业人士和中小型企业NAS网络存储的需求,希捷提供容量高可达14TB的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该硬盘通过AgileArray™为NAS网络存储进行了优化,拥有最先进的电源管理,支持在多盘位环境中实现双面平衡和RAID优化。同时,硬盘采用旋转振动(RV)传感器,可在多硬盘NAS网络存储硬盘盒中保持高性能。此外,希捷酷狼Pro还配有致力于预防、干预和恢复的希捷酷狼健康管理(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和2年Seagate Rescue数据恢复计划,为用户的数据保驾护航。

未来,希捷也将继续与AMD等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共同推进DIY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希捷还将更加专注产品研发,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根据客户需求,为DIY客户提供更多先进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1 13:47:46
市场情报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在云上提供稳定、强劲的算力,助力用户在云上加速业务创新。 <详情>
2022-04-07 10:28:39
云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创企Pensando
AMD表示,将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初创公司Pensando,籍此增强数据中心产品功能,满足云计算和企业领域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详情>
2022-04-06 17:15:09
国际资讯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云计算企业Pensando,强化数据中心布局
AMD表示:“对赛灵思的收购将一系列高度互补的产品、客户和市场,以及差异化的IP和世界一流的人才汇集在一起,把我们打造成为行业高性能和自适应计算的领导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