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中国首个数字企业中台应用峰会”将在“世界互联网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召开。峰会将围绕“中台的定位与价值”展开讨论,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中台提供商、用户及合作伙伴300余人参加。大会旨在“洞察产业趋势,达成行业共识,搭建合作平台”。

峰会期间,还将同步成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字企业中台应用专家顾问团”,发布《2019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现状与趋势研究报告》,为业界既带来思考也带来行动指南。

中台元年已然到来

自阿里提出实现组织结构全面升级、构建 “大中台、小前台”机制以来,国内企业的中台之风愈演愈烈。

2019年将会成为中台发展元年。宏观上,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互联网人口红利消失,增量艰难,存量成为人们关注点,饱和的“存量”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微观上,数字企业前期的组织架构已出现“唯KPI”“前台后台两层皮”等以行动缓慢、反应迟钝为特征的大企业病,大大降低了客户价值和服务水平。

建立中台化架构,赋予组织轻量化的快速迭代能力,将业务服务化,从而支撑业务快速发展和创新成为众多企业的首选。据统计,2019年国内约有百余家大型头部企业正在尝试建设数据中台或业务中台。

直击6大困惑

调查发现,很多建设中台或对中台有兴趣的企业对中台的概念、应用和价值等并没有系统认知,跟风现象普遍存在。

为此,峰会将围绕中台的定位与价值展开讨论,主要涉及6大困惑。包括什么是中台,在数字企业中的定位是什么?什么样的企业需要中台,中台能为企业带来什么价值?企业如何构建适合自己的中台?中台建设有哪些经验与成功案例?哪些厂商能提供中台建设服务?如何在众多厂商中选择自己的最佳中台“伴侣”?……

发布权威报告

“中台”概念自2015年提出至今,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当前资本寒冬的背景下,中台领域的初创企业依旧受到青睐。仅在刚刚过去的四个月内就有Wakedata 获得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数澜科技获1亿元 A+ 轮融资,商越3900万天使轮融资……

“中台”前景不可估量,为此,峰会将成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字企业中台应用专家顾问团”,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资深管理专家、架构专家联合研究并发布《2019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现状与趋势研究报告》。报告将深入分析“中台”的潜在机遇和挑战,为企业在2019年紧抓“中台”机遇助力。

对接资源 发现商机

峰会将为与会者搭建对接平台。届时,300余位来自ISV、SaaS应用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渠道商代理商、实施服务商、中台和平台提供商、行业用户,将会与中台产品和方案的提供者面对面沟通交流。

会议名称:2019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峰会

会议时间:2019年6月11日13:30-20:30

会议地点:北京 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A座多功能厅

会议主题:中台的定位与价值

本次峰会将邀请到阿里巴巴、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京东云、用友、金蝶、商越、云徙科技、企加云、数澜科技、东软、百胜、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银杏谷、海底捞、红豆集团、新东方、好未来等300余人参与,期待您的到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