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办公环境中,电子文件的传输、分发、下载已成为常事。相较于邮箱、微信、U盘等限速限量的传统工具,网盘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和熟知,逐步成为企业内部和上下游合作伙伴共享信息的新载体。

虽然个人网盘以免费服务的方式获得了部分企业用户的青睐,但由于近年来个人网盘相继关停、市面上的选择空间小,加之陆续爆出的外链泄密新闻,让企业珍贵的信息资产时刻面临泄露风险。除此之外,个人网盘的限速和封号问题也常常遭到用户吐槽,不利于企业数据文件的分发使用。

企业网盘的技术实力和功能设计显然更能满足企业对文件管理的需求。面对巨大的用户和数据量,企业级网盘服务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器、存储空间、网络带宽等资源。与此同时,对于文件的上传、下载、共享、分发都能提供效率和安全的保障。

日常办公场景中,提升文件的分发效率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生产,同时,在图书出版、多媒体内容类企业中快速实现文件分发更是企业业务增值的助力。以联想企业网盘为例,在和人民邮电出版社合作的过程中,仅仅通过外链分发一项,就为企业带来了很高的业务价值。

近年来,网络阅读和移动阅读开始兴起,传统纸质出版物逐步减少,出版行业要实现持续增长就必须走上发展融合的道路,线上线下互补,增加多媒体内容,这对人民邮电出版社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此时,联想企业网盘提出的外链分发下载方案,很好的满足了人民邮电出版社的需求。既平衡了出版企业的成本,又保证了读者的阅读体验。

人民邮电出版社原有的多媒体内容依靠刻光盘和二维码分发,光盘制作和运输的成本高昂,且物理存储设备还极易丢失或损坏,而二维码分发又极易遭到盗用,十分影响企业效益。借助联想企业网盘,人民邮电出版社变革了多媒体资源分发的流程。用户可以通过书中公开的联系方式加入读者群,获取一个专属平台链接,并通过外链下载需要的多媒体内容。如此一来,既平衡了多媒体内容分发的性价比,又能帮助出版社获得了精准的读者信息。除此之外,读者的阅读体验也有了很好的提升。联想企业网盘的外链下载是不限速的,能保证读者在下载多媒体内容时的极速体验;超大附件传输也是不限容量的,确保多媒体内容足够丰富;而流程操作的简易,让读者无需学习就轻松下载多媒体内容。

对于联想企业网盘的使用,不仅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在图书出版行业O2O转型中的一次成功尝试,更为重要的是,分发和下载为广大读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阅读体验,建立了读者对其的忠诚度。科技时代下,企业需要选择一款能承载业务价值的工具来传递信息,联想企业网盘是您的新标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3 15:06:53
市场情报 极限性能为未来而生| 联想ThinkSystem SR950 V3 服务器高阶进化
7月11日,联想推出专为严苛的工作负载量身打造的全新联想ThinkSystem SR950 V3 服务器。 <详情>
2023-04-28 12:10:35
市场情报 联想3S转型 引领智能化浪潮
4月27日,联想中国华北大区新财年启动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