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28日,由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COPU)主办,《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承办的 “第十四届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以“开源 生态 现代创新 数字经济”为主题,届时将有20余位国内外开源领域大师及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国内外开源发展趋势、技术创新成果和应用实践经验等。

1、顶级峰会 国际开源大咖齐聚首

为期两天的峰会,来自Linux基金会、 FreeBSD 基金会、CNCF基金会等国际顶级开源基金会的领军人物将在大会同台亮相,他们将为大家带来全球开源产业发展的技术趋势、生态建设实践以及开源产业未来的思考。内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2、专家论道 前沿视角深度分享

本次将邀请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原科技司司长陈静,北京大学教授、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黄铁军,中国通信业知名观察家项立刚,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陈钟等业内知名专家,他们将就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5G商用的前景以及开源技术的应用等热点话题发表前瞻的观点,对当前的行业发展形势作出深刻研判。

3、技术盛宴 开源精英汇聚一堂

开源有助于国内IT企业变道超车,走向全球IT行业前列,当前国内正涌现出一批在开源领域有所建树的企业,他们以开源硬件、开源软件为技术基础,不断开拓创新,在共建开源健康生态,发展数字经济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本次峰会将有来自华为、阿里、百度、腾讯、浪潮、小米、滴滴、京东方、中标软、清华同方、美团等在开源领域有所建树的专家、企业领袖出席,为与会者带来深度的主题分享。

此外,还有来自英特尔、微软、VMware、IBM等国际知名企业高管将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分享关于开源的前瞻思考和独到见解,为与会嘉宾开启一场开源思想盛宴。

4、思想激荡 前沿论坛精彩绝伦

6月28日,大会还将举办“VIP 前沿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开源领域知名企业及专家,围绕如何建设开源生态,发展网信技术(互联网深度信息技术),打造创新引擎、架构数字经济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两天的活动将展现多层次的丰富内容,不仅致力于推动开源的发展,更是开源世界“自由、平等、开放、分享”精神的重要展现。目前,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已经举办了十三届,今年论坛将在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以国际视野的全新角度,洞悉全球开源的发展趋势和挑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