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宣布,其旗下青立方Qing3超融合系统成功入选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青立方Qing3超融合系统集成 QingCloud 企业云平台的全栈云计算能力,帮助企业从零构建 IaaS、PaaS 和 SaaS,并提供一整套应用开发、交付与运营平台。青云QingCloud 市场副总裁刘靓受邀出席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中国区推介会,分享青云QingCloud与英特尔携手推动超融合系统的创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赋能。

1

青云QingCloud市场副总裁 刘靓 

青云QingCloud 市场副总裁刘靓表示,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是新一代ICT技术驱动下的业务、管理和商业模式的重构,技术是支点,业务是内核。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还可以与青云 QingCloud智能广域网服务等能力融合,构建一个更全面、更一体化的整体 ICT 交付体系,从而实现更快的业务响应速度、更高的灵活性与更低的运营成本,全面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云计算已经成为各行业重构 IT 的关键技术支撑,但与此同时,云计算部署、交付、运维复杂程度高、成本高等问题也浮出水面。在此背景下,借助超融合的标准化、易用性等优势,简化云计算系统的运维管理,实现一站式整体交付,已经成为金融、制造、教育、交通等行业用户的优先选择之一。

根据IDC预测,2016年-2021年全球超融合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会保持在28.9%,营收规模将超过百亿美元,中国市场同期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会达到24.7%。到2020年,超融合的渗透率将达到30%,届时至少有20%运行在传统IT架构上的关键业务应用会迁移到超融合平台。作为云时代新型 IT 基础设施,超融合已经成为私有云与行业云建设的核心动力所在。

英特尔® 精选解决方案是一系列经过验证的硬件与软件堆栈,针对特定的软件工作负载进行了计算、存储和网络方面的优化。这些解决方案的开发源于英特尔与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深入合作,以及与全球领先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的广泛协作。

2

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中国区推介会发布仪式

基于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的英特尔® 精选解决方案以业界领先的软件定义技术为核心,对计算、存储、网络进行了深度融合,可以帮助企业将 IT 平滑升级到全栈私有云架构,亦可对接公有云构建同构混合云环境。该解决方案采用了英特尔® 至强®处理器、英特尔® 傲腾™ 固态盘、英特尔® 以太网适配器等组件,并融合了英特尔®芯片级高级技术特性,对性能进行了充分验证与优化,可提供最优的基础设施构建实践,帮助最终企业用户简化云部署,加速数字化创新。

作为中国超融合市场的技术引领者,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构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桌面云、开发测试等环境,还可以适用于 IoT、大数据、人工智能、容器、混合云等不同应用场景,能够满足企业各类业务场景下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其主要价值包括:

  • 一套架构: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能够实现公、私、混、托场景下统一的使用体验和运维管理。
  • 统一交付: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支持交付从 IaaS 基础设施到 PaaS 及企业应用管理平台的完整云计算服务体系。
  • 全模覆盖: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能够支撑企业“敏态”、“稳态”和“混合态”业务,具备同时承载分布式互联网创新业务与企业集中式关键业务的能力。
  • 全域互联:结合 SD-WAN 技术,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能够实现一跳接入、全域互联,支持行业云、混合云等多种场景。

根据 IDC 最新的《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和超融合市场跟踪报告,2018Q4》显示,青立方Qing3 超融合系统连续两年入围核心厂商,排名稳居中国超融合市场前五,覆盖制造、金融、政府、医疗、教育、通信、旅游等多个行业,实现了众多行业的突破,并且在金融业和制造业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截至目前,已经有数万台青立方Qing³ 超融合系统服务于青云QingCloud 众多行业用户,包括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川财证券等金融客户,及广东省公路局、中石油川庆、环球网、埃塞俄比亚大学、西藏宏绩集团、东北新闻网、南京多伦等多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

数字化时代,业务即应用,IT 即业务,未来的企业也都将是科技企业。青立方Qing3超融合系统能够支持企业充分利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强大能力,同时根据业务发展平滑升级到集团云、行业云或者混合云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坚实的 IT 基石,帮助企业加速完成数字化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20 17:58:00
云资讯 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全新升级 云端新基建全面赋能企业上云
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旗下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在积累了众多行业实践和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继续秉承“从简出发”的设计理念,再次完 <详情>
2019-09-19 15:58:00
市场情报 青立方Qing³超融合系统通过Citrix Ready认证 携手思杰推动企业云转型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旗下青立方Qing³®超融合系统正式通过Citrix Ready认证。 <详情>
2019-04-26 13:51:46
市场情报 青立方Qing³超融合易捷版升级 助企业一步云就绪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其旗下超融合产品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