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云数据中心科技是以“引领数据中心建设由工程向产品化转变”为使命,以工厂预制模块化和数据中心自然冷却为支点,致力于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开发、制造和建设。天云数据中心科技自主研发的CF900A 装配式数据中心(空地解决方案)1兆瓦IT负载标准模块获得TIER-Ready认证。并将CF900A装配式数据中心完美应用到“中国大脑绿色数据中心项目”中,严格遵循TIER-Ready认证的指标。

同时,本项目也是中卫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中卫市西部云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项目位于中卫市工业园区核心地带,地势平坦开阔。项目以“创新、绿色、先进”为原则,建设中国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成为国际先进、绿色节能、高效运转的数据中心。

项目占地70亩,建筑面积近2.8万㎡,总投资约3.45亿元,建设三栋数据中心楼,具备3000个机柜IT机柜,能容纳6万台服务器。2路市电,UPS 2N配置;高压柴发N+1配置;消防采用管网式七氟丙烷。

天云数据中心科技-1

其 IT间制冷采用全新风+机械制冷,N+1配置,鸡舍排风模式、雅虎鸡舍数据中心的设计大限度地利用室外空气冷却和蒸发冷却,而不是依靠使用电力的机械式冷水机组,同时,在大风量动态环境里,通过对数百个控制点的整体调控,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环境在一定的温湿度范围。

天云数据中心科技-2

整体设计PUE值1.09,在远期设计上,考虑了超高密度的IT扩容需求,可以更多承载存储计算型资源的需求,并实现不影响运行业务情况下,快速扩容交付。

天云数据中心科技-3

预制模块化节能高效的数据中心建设模式是业界不停追求的方向,天云数据中心将继续发挥TIER-Ready数据中心的独到优势,采用模块预制化装配建造模式,树立国内数据中心预制快速交付的典型标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3-07-19 11:42:45
国内资讯 绿色数据中心标准规范新要求将面世
绿色数据中心标准规范最新要求,《通信行业绿色低碳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3版)》提出了围绕绿色低碳目标,对于数据中心的整体布局构架、监控和运维、内部组网和专用设备等 <详情>
2023-07-17 16:37:33
空调制冷 中国移动(青海)高原大数据中心完成升级改造
中国移动(青海)高原大数据中心成为青藏高原唯一获得运行类4A级的绿色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