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日携手湖南某大学为其智慧校园核心机房打造具有系统高度集成、可扩容性佳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配合智慧校园建设,满足智慧校园的多媒体教学、校园服务、校园管理、综合安防、校园宣传系统等各系统模块的正常运转提供可靠平台。

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针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要求,台达在经过谨慎选择之后,推荐了台达易动系列微模块,包含:DPH系列模块化UPS、精密空调及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等产品,新机房达到B级供电架构标准。

为满足用户需求选用的UPS是模块化DPH系列,除具有台达不间断电源产品一贯的高可靠性、优异效能和卓越整机效率外,更具有(N+X)容错设计,可通过内置控制机制来达成电源模块的自动冗余。分布控制逻辑让系统在某个电源模块故障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同步并自动切换到备份模块,确保UPS持续运行。其关键零件和模块的热插拔功能可提高 UPS 系统的可维护性,从而降低MTTR(平均恢复时间)至趋近于零,并保证数据中心有最长的正常运作时间和最佳可用性,大幅提升了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为智慧校园核心机房的不间断运行提供高规格动力保障。

微模块中采用的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能够对数据中心运营所依赖的IT基础设施(虚拟机、服务器和机架等)和设施环境(电源、制冷系统和环境等)组合提供全面的统一视图,它将硬件和软件整合于一体来管理数据中心的关键运营。能提供机房管理人员更多的信息,来辅助提出适当的计划和预测未来数据中心的需求,包括:环境监测、电力系统、制冷系统、保全系统、资产管理、报表管理、数据分析和IT整合等。

在节能设计上,台达易动系列坚持绿色设计理念,采用机柜式(列间)空调,在近热源直接送风,这样气流通路较短,而且制冷更为精准,解决了局部热点的问题。将列间的冷通道封闭隔离,冷热气流互不干扰,避免的气流串扰而导致的热岛效应,避免了风量和冷量损耗。相比传统机房,节能表现更好。

目前由台达打造的智慧校园核心机房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与市场上的其它同类型产品相比,台达提供的灵动系列不但拥有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产品一贯的稳定、可靠、高性能,更有低工程量、快速安装以及高度集成的显著优势,是校园级数据机房一体化建设的最佳选择,深受学校用户认可。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6%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节能应用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控及网络通讯基础设施方案的重要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客户营运环境的基础上,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在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领域,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7年的营业额约三十八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官方微信:

1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Mobile: 137-0193-4838 

Huiling.Gu @deltaww.com

刘靓

Tel: 021-58635678 ext: 5527

Mobile: 186-1682-2036

liang.liu@deltaww.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30 17:55:51
市场情报 【案例专栏】HyperRow600单排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助力万物智联!
。作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场景数字能源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商,海悟融合多年数据中心行业的产品开发及交付经验,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突破创新,积极应对双碳、东数西 <详情>
2022-03-10 15:17:58
机房建设 如何提高数据中心空间利用率(三)
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发展,模块化数据中心以其高可靠性、高节能性和快速部署等优势,快速成为中小型乃至大型数据中心的主流选择之一。 <详情>
2021-02-05 17:35:33
模块化数据中心 山特重磅发布灵聚 2.0,助力企业业务灵活部署
山特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基于对客户真实需求的真正理解和对客户痛点的准确把握,从而提供适用于不同应用环境的微模块解决方案。 <详情>
2020-11-12 09:28:00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赋能智慧校园 昆明官渡一中信息化建设有声有色
“只有将信息化深入课堂,才能称得上是智慧教育。”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第一中学校长熊亚林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上教学成为学生学习的新模式,如何将线上线下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