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618,众多企业老板在看着自己的员工们明面上忙忙乎乎,暗地里却在狂刷618促销爆款的时候,难免暗自感怀神伤:为什么企业云服务采购就不能像618、双11这样来一次大促销呢?

面对千亿级别的企业云市场,有眼光、有胆略的云企业自然也不会放过扩大市场的好机会。年中之际,华为云隆重推出“年中云钜惠”活动,多款华为云高性价比云服务器正在以一折起的折扣进行发售,让更多中小企业有机会以最低成本获取具效率的生产工具。

“年中云钜惠”期间,华为云高性价比的代表产品——华为云全新弹性云服务器ECS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S6以更加意想不到的价格面向用户,绝对不可错过。

为什么选择华为云S6云服务器?

华为云全新弹性云服务器ECS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S6一般被简称为“S6云服务器”,是国内首个搭载新一代英特尔至强Cascade Lake处理器以及华为自研高性能智能网卡的全新一代云服务器。

华为云S6云服务器的目标用户是中小企业,在今年2月份S6云服务器进入公测阶段后,以优异的性能和优惠的价格获取了良好反响,被业界誉为“中小企业上云首选”。4月份,华为云正式将S6云服务器推送到商用市场。

华为云S6云服务器适用于对计算、网络性能有均衡需求的各个场景,而这恰好是中小企业云需求的痛点。在兼顾重点业务的同时,网站和Web应用、APP开发、轻量级数据库及缓存服务级、中轻载企业应用等方面,S6云服务器均能提供优良、稳定的支撑。

4

据权威机构评测,4核16G内存华为云S6云服务器可以在每秒中内完成接近十万次的Web应用响应,完全可以满足中小型企业的零售、电商乃至金融类业务,对业务请求需要及时响应的实际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了十分充裕的Web应用处理能力。

强大的性能优势、均衡的处理能力、优惠的产品价格,可以说充分满足了中小企业上云的一切需求。结合华为云一直强调的“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的承诺,S6云服务器可以说是中小型企业搭建自身云平台的上上之选。

硬核技术红利重新定义性价比

即使不考虑“年中云钜惠”的巨大优惠,华为云S6云服务器也是中小型企业上云的具性价比选择。其“加量不加价”的性价比优势,来源于华为云自身潜心研发的硬核技术带来的技术红利。

2017年华为云BU成立以来,不断适应市场调整战略,并且大量投入研发。截至目前,华为云已上线160+个云服务以及HCS、SAP、HPC、游戏等140+解决方案,云市场新增上架应用1500个,发展全球合作伙伴超过6000家。

凭借强大的技术储备,以及与Intel方面良好的合作关系,在Intel发布最新款CPU Cascade Lake的当天,华为云就对外公布了使用同款CPU的S6云服务器。这款服务器相比上一代华为云S3云服务器的处理器基础频率提升了15.3个百分点。

1

除了强劲的新核心外,更加能体现华为云S6服务器技术能力的,是新服务器中采用的华为自研高性能智能网卡。根据评测,S6云服务器的网络性能再上一步台阶,较上一代提升了1.5-3倍。 5G时代已来,更大的带宽、更低的延迟和更多的设备连接对云主机的网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作为通信领域的领导者,其自研的网卡芯片对于S6的性能提升显著。从网络到云主机进行自研硬件的全栈适配后,从成本到性能、从软件层到硬件层的优势都让华为云S6成为一款可以面向未来的高性价比产品。

华为云将自身的技术优势整合到产品中,最终传递给客户,让每一个采用了华为云产品的中小企业都可以享受到华为云技术带来的红利。而本次的“年中云钜惠”活动,也将带来技术红利的大爆发,撬动中小企业云服务的千亿级蛋糕,重新改写企业云市场的格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5 16:21:10
市场情报 对话先进数通:深耕金融20余年,以华为云为底座推动金融数智化转型
今年10月底举行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强调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详情>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1:34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携手华夏银行打造坚实数据底座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