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以“智能DC,预建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数据中心咨询顾问峰会在华为总部顺利召开。超过110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领军者、著名咨询顾问公司齐聚华为总部,进行一次国内外的思想碰撞,共同商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产业趋势,以及AI时代下面临的挑战和解决之道。

1

当前数据中心行业受效率的驱动,大型数据中心规模越来越大,但伴随而来的能耗高、可靠性低的问题日益突出;另一方面,受到时延的驱动,小型、微型的边缘数据中心越来越多,但其建设周期长、运维难的问题也困扰着每一个从业者。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何波在大会指出,要解决这些问题,就要从上至下深入理解数据中心,不仅是对数据中心每一个环节的全面洞察,还有对于业务、云、IT、网络等层面的深刻理解。作为懂ICT行业的数据中心能源提供商,华为从全栈的视角打造数据中心,为数据中心带来全面的性能提升,并致力于开发一个以开放、双赢的合作以及公平,透明和稳定的结构为特征的生态系统。

2 

华为网络能源副总裁方良周发表题为《引领能源数字化,建设绿色智能世界》的演讲,指出:华为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将电力电子技术与ICT、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相融合,对网络能源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全球各行各业打造绿色高效,安全可靠,智能营维的解决方案。

3 

全球顶级咨询公司IDC副研究主任Glen Duncan博士分享IDC公司对未来数据中心架构的研究,他表示,面向数字化转型潮流,未来的企业数据中心必将是智能的多云化架构,满足弹性、敏捷、远程管理和全局可视化。

4 

Uptime Institute全球副总裁Luca Beltramino指出,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因为其更加标准化,市场上对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需求量越来越大,TIER Ready认证正是特别针对此类解决方案所定义的。华为是第一个获得TIER Ready Ⅳ 认证的公司。

5 

华为全球数据中心副总裁&CTO Sanjay Kr Sainani介绍数据中心的创新之路。为了实现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最优TCO,华为在“云+AI”大平台基础上,对数据中心供电、温控、营维和架构进行了重构,使能数据中心将更可靠、节能、自治和高效运营,带给客户更大价值。

6 

      参观 

7

 

8 

华为数据中心

体验华为全栈全场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实力

9 

FusionCol间接蒸发冷却解决方案

智能温控系列全新产品,极致节能,一站交付

10 

华为UPS实验室

体验模块化UPS热插拔、FusionPower效率、锂电充放电均流特性测试

      花絮回放

11 

乘坐网红小火车前往会场

12 

今天将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3 

高朋满座

14 

认真聆听

5 

Hello, AI world. We're her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