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推进,我国服务外包正在面临数字化转型机遇,新一轮的行业架构正在重塑,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成为了推动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在这场数字时代的浪潮下,国内企业正在面临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近日,由鼎韬产业研究院携手中国外包网共同发起的2018年度TOPs系列评选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意在通过TOPs专业的评选体系,对服务外包行业领域企业、园区、机构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甄选与评估,为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创新突破、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2018年度TOPs系列评选即日起正式进入报名环节,期待来自科技服务产业的企业、协会、园区的报名参选。

评审团队介绍

鼎韬产业研究院:34名高级顾问组成TOPs评选的主要评审团队;

特聘专家:特聘来自国内外科技服务领域内的资深咨询顾问、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领军及创新型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代表,及来自各地的政府及园区代表担任;

评选奖项介绍

2018年度中国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评选

中国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TOP50)是鼎韬TOPs系列评选中启动最早、影响力大、参与度高、公信力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以企业评估五力模型为核心,从运营力、成长力、专业力、发展力、创新力五个维度评选出综合实力高的前五十家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TOP50还包括ITO20和BPO20两个子榜单。

2018年度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二十强评选

MNC TOP20以宣传展示在华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跨国服务外包企业、加强跨国企业与本土企业交流合作为目标,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评选体系和精准的行业分析甄选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二十强。

2018年度中国具影响力科技服务园区十强评选

中国具影响力科技服务园区十强由鼎韬联合全球具权威性的七大行业组织机构及国际科技服务行业领域三大顶级咨询机构、四大著名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推选出中国具综合竞争力、具特色、前沿的十大科技服务产业园区。

2018年度中国具影响力服务贸易(外包)协会评选

中国具影响力服务贸易(外包)协会是鼎韬TOPs系列针对中国服务贸易(外包)协会组织特设的奖项,分别从协会规模、服务能力、研究能力、行业影响力四个一级指标及项下20多个二级指标对报名协会机构进行360度全面评估。

2018年度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十大人物评选

“十大人物”评选范围涵盖对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或者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在全国及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服务外包行业人物。针对提名候选的外包行业人物,邀请专家评审评委会对候选者及榜单进行综合评分和讨论,最后推选出十位对推动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重大贡献,具有开拓创新进取精神的年度行业风云人物。

2018年度中国具影响力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评选

2018年度中国具影响力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评选作为鼎韬TOPs系列的新增奖项,从多层次、多维度广泛甄选数字化转型的服务商榜样。通过评选及推介标杆企业,重新定义数字化转型,帮助行业借鉴优秀企业转型经验,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有机融合,推动科技服务业转型升级。

关于TOPs

中国科技服务产业最佳创新实践系列评选由鼎韬产业研究院和中国外包网共同发起,是针对我国科技服务产业的专业评选及研究活动。作为我国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专业研究评选活动,TOPs系列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2007年启动至今,经过近十年的探索和积累,凭借专业、科学、客观的评选体系和评选流程,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在逐步走向全球,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因素,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服务外包行业影响力大、参与度高、公信力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成为全球发包商寻找中国服务商、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投资选址以及政府招商的重要参考。

报名咨询

张金铭

Tel:022-66211566*8005/15222705844

E-mail:angel.zhang@devott.com

周杨洋

Tel:022-66211566*8006/13920136806

E-mail:elina.zhou@devott.com

樊艳芳

Tel:18636220275

E-mail:linda.fan@devott.com

黄艺铭

Tel:022-66211566*8009/18722588074

E-mail:yiming.huang@devott.com

徐嘉军:

Tel:022-66211566*8013/17502214364

E-mail:cobain.xu@devott.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