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新锐独角兽大赛在广州南沙落下帷幕。云徙从1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十强,荣膺中国具投资潜质独角兽企业。

据《中国独角兽报告2019》显示,中国独角兽以平均估值59.6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一。独角兽企业代表着新的经济活力、行业发展趋势、国家竞争力。

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在企业服务的技术上美国都具有压倒性优势,且企业已形成良好的付费习惯。云徙CEO包志刚在会上就中美Saas市场的环境分析道,差距越大,机会也越大。互联网需要人才储备和技术能力,以及国内海量数据和巨大市场应用规模优势,都对互联网规模化的发展带来了机佳的机会。

随着云计算发展以及企业效能的不断提升,正在涌现的新生代企业级技术才能真正引领各行各业跨越数据鸿沟走向智能化,从这个角度讲,中国的企业级服务市场有着巨大的机会。

中国企业的问题要用中国方案解决

云徙科技以“业务+数据”双中台为核心技术,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新零售商业创新,助力业务持续增长。通过部署在云上的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向下连接企业内部系统,提取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对上支撑前台业务的,赋能业务。云徙数字中台2.0提供业务+数据双中台,如同企业的“强大脑”,拥有三大核心价值:互联网架构支持秒级实时交易,沉淀业务能力支撑业务创新,以数据驱动业务运营。

包志刚表示:“云徙从16年启动业务中台研发,1.0、2.0版本的不断升级探索,2018年发布数字营销云产品里程碑,清晰双中台+数字营销云的产品布局,三年间积累40多家行业头部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和业务发展十分迅猛。云徙一直深耕在数字双中台之上并不断向工具层+服务层探索和延伸,形成云徙特有的且具有行业领先性的数字双中台+数字营销云+数据运营服务(技术+业务+运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企业在云智能时代积累起属于企业本身的“数字资产”。”

“未来,需要我们与各行各业共同探索,通过技术、数据和业务场景的融合最终打破数据疆界,实现企业商业的可持续成功。”包志刚强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09 16:43:51
市场情报 云徙CEO包志刚: 接受挑战抓住机遇,彰显云徙本色
2016年8月,云徙科技在杭州诞生。从成立至今,云徙科技一直深耕中台赛道。从最初的中台1.0,到现在的数舰中台矩阵 <详情>
2019-07-02 17:52:37
云资讯 云徙提供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 重塑智慧企业内核
作为云徙首场大秀,大会全面阐释了云徙全新定位、企业发展路径、产品体系、商业模式以及业务进展。云徙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商业云服务商和数字中台领导者,以基于互联网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