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16年,应用程序不断发展,改变了应用程序设计和团队贡献的方式。到2018年敏捷,DevOps成为开发中的主流思想,基于云计算的开发环境正在快速地获得越来越多的人气,开发人员对于Code Anywhere Anytime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华为云DevCloud的CloudIDE服务为着力解决这一痛点需求而生。

华为云DevCloud的CloudIDE服务是一个云化集成开发环境(IDE)服务,提供托管的标准IDE实例。实例运行华为基于开源技术自研的CloudIDE内核技术,内核集成华为云差异化的能力,例如AI辅助编码服务,并且支持插件扩展。CloudIDE提供开发者Visual Studio Code的编码体验,支持所有主流编程语言如C/C++, Java, TypeScript,JavaScript,Go等。

开发者使用CloudIDE进行开发时,不需要预先安装任何软件,环境自动化配置,实例永久使用。CloudIDE可以在几十秒钟内完成开发人员实例部署,创建一个开发人员可以共享的工作空间,他们可以在云上编写代码,从而从任何位置进行构建、运行和调试…. 基于CloudIDE的持续交付如基于容器的微服务开发,不会产生任何由于环境配置复杂性和环境不一致而造成的问题,并且CloudIDE支持自动关闭实例功能,可以节约闲置机器导致的过多金钱支付……

使用CloudIDE,开发人员可以在可信环境中更高效的编码,其基于AI辅助编码服务可以整行补全代码,其通过深度学习和语言分析,对开发者的当前输入进行归一化和序列化处理,并预测下一个符合语法语义的词的所有可能结果,并对结果进行基于概率的排序,在理想状态下可以为开发者节省90%的编码工作。

那么,华为云DevCloud如何做到为华为云开发者提供高效、智能的可信开发环境?在9月20日2019年华为全联接大会开发者专场,王亚伟专家将给大家分享

王亚伟现任华为云DevCloud团队产品研发技术总监、资深专家。前微软开发者事业部资深开发经理,在微软全球工作13年,领导的团队从事过多个关键项目的开发和发布,发表多项开发技术专利。王亚伟目前带领华为云DevCloud上海、杭州和深圳的专家团队,专注于软件和云开发领域前沿的技术探索和产品化,为华为云构建开发者生态提供技术平台,为华为软件工程能力提升提供工具和能力支撑。

云端开发神器CloudIDE如何让编程成为一件技术活儿?欢迎来到2019年华为全联接大会开发者专场,共同探讨这个话题,一起开拓软件开发的智能化之路。

华为云DevCloud作为一站式云端DevOps平台,集成华为近30年研发实践和前沿理念,面向开发者提供研发工具服务,让软件开发简单高效。现支持5人以下额度范围内,可以免费使用,并且可以预约免费的产品演示和技术交流,详情查看华为云官网,或百度搜索“DevCloud”。

重磅活动推荐: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

万众瞩目的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即将在今年9月18日-9月20日上海世博中心举办,在这里你可以在业界大咖牛人的演讲中学习,在与名企零距离交流中收获,更能现场围观各个开发者大赛的竞技PK。目前,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限量早鸟票现已开售,早鸟票价低至150元,学生更是享受惊爆价99元。

即刻加入华为全联接大会,与我们一起共创智能新高度!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5 16:21:10
市场情报 对话先进数通:深耕金融20余年,以华为云为底座推动金融数智化转型
今年10月底举行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强调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详情>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1:34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携手华夏银行打造坚实数据底座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