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oogle Ads是广告主针对潜在顾客,投放广告的最佳途径,谷歌推广的目标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高效的广告服务、提高产品的销量,雄厚的技术背景和品牌优势使得Ads拥有很多同类产品无法匹敌的优势。Google Ads的广告主要有搜索广告、展示广告、视频广告和应用广告四种形式。

搜索广告即有人搜索才展示的广告,工作原理即根据用户搜索的字词或词组来与广告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相匹配且质量较高的广告可能会在用户搜索结果中得到展示。此类广告是实时显示的,能够精准锁定目标客户,并且广告是免费展示,只有当客户点击广告访问你的网站时才收费,点击费用从帐户广告费里扣除,因此广告费用没有最低限额,并且广告预算可自行控制。

展示广告即向广告投放者定位的特定群体或网站展示广告,使广告出现在众多网站、移动应用和视频内容中。投放者可以按照特定受众群体来有针对性的展示广告,例如:曾经访问过网站的用户,将产品加入购物车但未下单的用户,可能有意向购买特定产品的用户。Google展示广告可以在 YouTube、Google合作联盟网站、行业网和论坛、博客网站上展示,受众广,日浏览量大,定位准确,能够锁定潜在客户,费用方面则是按照用户对广告的点击次数或广告的展示次数支付广告费用。

视频广告即可以在YouTube上或整个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上展示视频的广告。视频广告分为三种: TrueView in-stream ads,TrueView video discovery ads和bumper ads。TrueView in-stream ads:是插播广告,可选择在其他YouTube视频播放前、播放中或播放后投放,也可以在整个展示广告网络的网站、游戏或应用中投放,也可以嵌入到其他网站的YouTube视频中投放。TrueView video discovery ads只限于在Youtube内投放,当用户点击广告的缩略图时,广告视频会在YouTube或频道主页上播。Bumper ads是时常6秒的视频广告,在 Bumper Ads 中,创作者只有6秒钟的时间来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Google 视频广告覆盖了当前全球用户群体(80、90后),并可通过不同的用户属性来帮助企业锁定潜在目标人群投放广告,同时成本低廉、效果易见,可以选择覆盖PC端或是移动端客户,通过主题、关键字等属性来定位并调整投放的网络视频广告内容。视频广告可以通过点击次数或展示次数付费,能够以相对低廉的营销成本获取较高性价比的推广效果,并可以通过谷歌功能强大的衡量工具了解观众群的大量信息。

应用广告主要是用来推广APP,吸引用户下载使用,此类广告不需要投放者设置具体的广告,只需提供一些文字、设置起始出价和预算,定位语言和地理位置即可,然后系统会对不同的广告组合进行测试,选择投放效果最佳的广告并频繁投放。这些广告可以以多种格式呈现,并适用于多种展示广告网络,无论用户在 Google 上搜索关键字、在 Play Store 中发现,或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浏览网页或 YouTube 时,广告商实际上能够在全球所有设备上扩展其覆盖面。此类广告通常是按照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这是一种智能出价策略,该策略充分利用机器学习的智慧来设置合适的出价,能够帮助广告商在既定的CPA下获得尽可能多的转化。

使用谷歌广告提升销量的核心在于测试和优化,无论你是一位新手卖家还是一位经验老道的广告商,都应该在自己的优化策略中采取一些有必要尝试的谷歌营销技巧,但是具体应该怎么做才能将谷歌广告变成一台赚钱机器呢?不妨看看以下这些谷歌广告优化技巧吧:

1、搜索广告,你可以根据用户行为创建搜索广告定位组,同时优化否定关键词,确保排除与产品和所在利益市场无关的搜索者,从而大程度地保证广告的有效曝光量。

2、展示广告,你需要根据不同展示位置的效果来进行调整,广告费用高但是效果不佳的广告可以选择暂停,效果好的广告可以提高出价,也可以将这些效果好的广告位汇总出来,进行专门的定位,同时要实时监控广告效果,根据广告费用、点击率及带来转化的点击次数来检测广告效果,将效果不佳的广告暂停,将效果好的广告调整出价。

3、视频广告,你需要优化广告内容,尽量制作时长较短的版本,因为简短的广告具有较高的观看率。此外如果你为同一广告系列制作多个广告,每个广告对你都是一次机会,让你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向受众群体传达信息。

4、应用广告,你需要尽可能优化用户购买应用的流程,使用户通过单击操作即可完成相应应用的购买,或者引导用户浏览广告信息为开发人员带来收益,从而显著提高广告的投资回报率。

企业想要在Google Ads里投放广告,与Google Ads有战略合作关系的汇量科技(Mobvista)是一个不错的合作对象,Mobvista拥有专门为广告主提供创意广告的创意视频研究中心,能够根据不同区域间的用户、文化、热点等进行广告创作,为广告主创作出极富吸引力的广告,从而达到提升销量的目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