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是5G、IoT、AI等新技术的落地应用,一面是数字商业、超级链接、数据化运营、品牌数字化、消费折叠、直播短视频等新概念的层出不穷。不可否认的是,在红利渐失并进入存量时代后,企业如何推动产品、业务及商业模式的进化创新,以数字化新姿态实现业务增长?认知层面的升级,正影响着每一家企业,乃至未来商业的走向。

这既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也是企业在成长中持续进化的“中间态”,混沌与不确定性是这个过程中大的特征。《道德经》中有“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表述,描述了宇宙生成的过程及所遵循的“道、法、术”的规律。

随着5G、IoT、AI等新技术与各个产业的融合,用户消费行为、消费结构的升级换代,以及数据化在企业业务链条中的深度应用,这盘预示着商业大变局的棋局,在“道、法、术”三个层面同样有着更为清晰的存在。“术”要符合“法”,“法”要基于“道”,道法术三者兼备,才是最佳的策略。

2019年10月11日,由金网奖、金网汇、tectec共同主办的2019营销科技领航者峰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峰会主题为“三生万物”,站在数字商业的大局下,设置了趋势.洞察、场景.裂变、品牌.数字化、数据.运营四大内容板块,来自于前沿的思想家与企业的实战家,将从四大维度把脉数字商业,统一趋势认知,帮助企业发掘创新业务模式与机会。

此外,峰会在核心话题设置上,也在“道、法、术”三个层面有所突破。放在数字经济、数字商业中来看的话,“道”则是创新、商业的认知,寓意“天机”;法者,于术精通而升华成理,达于法者,达中乘也,法则为品牌数字化的理念;而术者,则为技术、技巧,达成的工具,集大成的MarTech技术理念则扮演着“术”的角色。

道:创新.商业

消费与服务升级,5G、IoT、AI新技术的应用,催生了创新业务、商业模式,带来了全新的商业认知与思维,如何构建新增长模型,正牵一发而动全身。

法:品牌.数字化

直播、短视频等线上线下多场景的出现,从获客到沟通,品牌价值不仅仅反应在销量上。旧有品牌的进化,新生品牌的构建,品牌数字化将是不可逆的过程,方法、体系、数字资产成为新课题。

术:MarTech.应用

MarTech是指导品牌完成数字化升级的方法及工具,数据化是核心驱动,实现了从流量运营到用户运营的转变,从内容创意到转化、用户运营、销售、服务的全链路覆盖,私域流量、私域服务的兴起,组织结构的重塑,将推动更多企业完成关键跃迁。

此次峰会上,有来自于百度、阿里妈妈、360公司、搜狗、美团点评、快手等数十家主流互联网头部企业,以及蒙牛、周生生、洽洽食品、青岛啤酒等品牌主一道,将共话四大内容板块、三大互动话题,从“道、法、术”三个层面全面解构数字商业、数字经济的未来。

参与这场思想与实战的盛会,活动报名入口: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99743827700?qd=pengyouqua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