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物联网之夜颁奖典礼上,华云数据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荣获2019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成果评选金奖。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天若先生为许广彬董事长颁奖。

 

1

华云数据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荣获2019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成果评选金奖,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天若先生为许广彬董事长颁奖

作为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今年的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成果发布会盛大举行。从研究到应用,从试验到市场,在9月7日晚的"物联网之夜",2019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盛宴来袭,代表物联网技术发展潮流的60项最新成果一一揭晓。

2019年的成果发布会全面升级,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进行评选征集,并邀请到包括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方滨兴院士以及加拿大皇家科学院杨恩辉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施阳院士在内的30余名物联网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成果评选活动竞争十分激烈,评审十分严谨。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服务能力,华云数据经过层层竞评,最终荣获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成果评选金奖。

许广彬接过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天若先生的奖杯,满怀激动的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组委会将金奖颁发给华云数据最新发布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安超OS'将颠覆传统上云体验,让政府和企业客户上云更智能、更敏捷、更安泰!我们希望通过'安超OS'的发布将助力中国云品牌快速崛起!"

2

2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物联网之夜颁奖典礼

华云数据8月8日最新发布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具备应用创新的特性,以安全可信为基础,以业务优化为核心,一键部署,开箱即用,无缝升级。安超OS拥有全栈、安全、创新、无厂商锁定的特性,支持国内外众多品牌服务器,全面适配国内外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加速产品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

在2019物博会上,华云数据展示了采用安超OS支持医疗物联网的案例。华云数据客户圣民医疗的小护家庭医护工作站、小护家庭医护桌面机器人、小圣家庭医护服务机器人,小护血压血糖检测仪等智能医疗产品的应用可以说就是一次医疗物联网实践。患者每次应用产品形成的数据,圣民医疗都进行存储、分析并形成报告,便于患者了解病情发展趋势,也便于医生进行连续性的管理与及时干预。随着诊断病例的增加,逐渐形成了一个大规模数据库,需要依赖背后强大的数据存储分析平台,进行精准的大数据分析与稳定的传输,帮助家庭和小型的社区医院建立智能辅助诊疗体系,帮助基层医院对慢病患者尤其是糖尿病患者进行更加规范和个性化的诊治,提高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在圣民医疗物联网的背后,支撑它的云服务就是华云数据最新发布的"安超OS"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对于圣民医疗来说,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迭代,是物联网快速发展的结果,更是物联网背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的结果。

"安超OS"云操作系统是一款具有高度弹性的云操作系统,能够通过统一的管理方式,降低企业IT技术门槛,使IT部门从技术转移并聚焦于业务推进和变革,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