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兴起,各企业公司快速发展,随之而来,面临的威胁攻击也在日益凸显。安全问题成为各企业面临且急需解决的首要问题。

  此背景下,青藤云安全举办了2019新一代主机安全趋势研讨会(全国巡展)活动。北京站、上海站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此次巡展活动仍没有结束,深圳站全面启航。此次会议旨在探讨新一代主机安全的发展趋势及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实践应用。

  9月24日,新一代主机安全趋势研讨会将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洲际酒店一层·马德里厅(三)举行。参加此次会议,共同探讨:

  主机安全进化论的三大方向。

  新一代主机安全的4大核心技术和15大应用场景。

  威胁情报在主机安全领域应用。

  未来5-10年,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安全?

  ......

  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4日,13:3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洲际酒店一层·马德里厅(三)

  嘉宾及议题

  议题一

  《主机安全进化论-持续增强的检测响应和适配架构能力》

  青藤云安全COO 程度

  安全面对的是“不可预知的未来”,这些层出不穷的未知威胁成为了安全进化的动力。主机安全作为该领域最重要的一个分支,也正在快速进化以应对全新的威胁。

  青藤云安全认为主机安全技术已经从最初的资产清点和预防,向检测响应、隔离控制、行为检测等方向发展。未来主机安全的进化方向,将会像自适应安全架构那样朝着“持续增强的检测、响应以及架构适配”方向前进。

  议题二

  《新一代主机安全场景实践》

  青藤云安全CEO 张福

  随着业务数字化转型,企业的业务变得越来越开放和灵活,面临的安全挑战也日益增加。在这种多变、开放的场景下,无论安全边界怎么做,都无法阻挡黑客打破边界进入企业内部来窃取核心资产。当下安全对抗以及安全管理的核心,正逐渐从边界转移到核心服务器系统上。

  青藤云安全以服务器安全为核心,采用自适应安全架构。将预测、防御、监控和响应能力融为一体。本次会议为大家揭秘新一代主机安全的4大核心技术和15大应用场景,值得关注。

  议题三

  《威胁情报在主机安全领域应用》

  腾讯安全专家研究员 杨晋

  威胁情报是基于证据的知识,可为主体响应相关威胁或危险提供决策信息。我们应该通过海量的基础安全数据、智能大数据分析、人工分析等手段建设威胁情报能力。

  从安全攻击链角度来看威胁情报作用域和主机安全方案覆盖的作用域高度相似,可以得知威胁情报对于提升主机安全能力有着重大作用。通过威胁情报赋能,可以提升安全检测能力,丰富检测手段。

  议题四

  《未来5-10年,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安全》

  跨越速运首席信息安全官 周智坚

  安全是企业寻求发展的关键所在,每个企业也在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安全方式。未来5-10年,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安全?值得我们去探索和思考。

  更多议题(更新中)......

  9月24日,青藤云安全再次以开放的姿态,诚邀众多用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深圳新一代主机安全趋势研讨大会,寻找最利于企业自身发展的道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15 12:00:40
云资讯 青藤云安全完成6亿元C轮融资 GGV纪源资本领投
青藤云安全宣布完成6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 <详情>
2020-10-15 10:17:28
云资讯 青藤云安全:XDR是安全运营的佳解决方案吗?
XDR是Gartner今年的《Top Security and Risk Management Trends》报告中提到的第一项技术和解决方案。 <详情>
2019-10-31 17:00:00
云资讯 主机层数据,是如何让态势感知"功力大增"的?
全球权威的IT研究机构Gartner曾经发表过一份题为《信息安全正在成为一个大数据分析问题》的报告,表示当前真正的信息安全问题都需要由数据来解决,大数据的出现将对信息安 <详情>
2019-10-23 11:26:00
云安全 青藤云安全:解读云工作保护平台的方案优势
青藤云安全表示,据权威数据表明, 2015-2020年,中国云服务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32.6%。 <详情>
2019-10-21 13:30:00
云安全 青藤云安全:自适应安全填补运营商行业安全技能鸿沟
运营商行业服务器数量十分庞大,网络资产复杂多样,传统通过在网络边界部署防火墙、IPS、IDS等安全设备,以流量分析和边界防护的方式提供保护,很难消除潜在的安全风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