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DCD (Data Center Dynamics)亚太颁奖典礼中,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iCooling项目凭借在能效管理、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的成就,斩获“智慧能源”大奖,为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建设提供借鉴和启迪。

2

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iCooling项目荣获亚太DCD“智慧能源”奖

DCD大奖素有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之称,评委来自全球数据中心产业的权威机构和行业组织,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本次获奖不仅意味着行业对华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认可,也是对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的表彰。

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共分三期建设,设计容量36MW,总机柜数约4500个。以前依靠人工调节能效,只能实现数据中心能效的有限优化,年平均PUE只能做到1.42。从2018年开始,华为在廊坊云数据中心部署AI使能的iCooling能效寻优解决方案,智能协同IT与制冷系统,调节制冷系统运行在最佳状态,年平均PUE降到1.30以下,电费每年节约数百万元。随着AI训练模型的不断演进,未来节能效果将进一步加强。

华为新加坡企业业务袁喆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持续探索和创新,在自身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的实践中不断完善,提升用户体验。通过推行模块化的架构,实现数据中心快速建设、业务快速上线;同时借助公司信息技术和AI平台,融合IT和基础设施,以AI使能数据中心智能化,为客户提供全面智能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目前华为已在全球部署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覆盖政府、ISP、运营商、金融、交通等多个关键行业,在南太、欧洲、中东等地区的诸多国家赢得了多个客户的信任,并保持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