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戴森上海科技实验室迈出了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Dyson Link 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戴森因此成为在微信平台上首家实现完整 IoT(物联网)功能的全球科技公司。Dyson Link 小程序的发布将为用户在微信的独特生态圈中实现戴森产品与服务的完整体验。

戴森上海科技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软硬件结合领域的新技术研发与本土化,并通过消费者调研及洞察团队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反馈到产品研发及制造环节,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体验。14 名戴森工程师组成Dyson Link 微信小程序研发团队,花费 21,000 多个开发小时,研发出这款用户界面、用户体验和控制功能一       流的小程序,全面实现戴森环境控制类产品及吸尘机器人产品的个性化设置、操作、监测反馈等功能。相较于APP程序的操控,Dyson Link 微信小程序拥有更快速、流畅的连接与操作体验。

戴森在全球拥有超过 100 万台联网产品,仅中国就拥有几十万台。数字技术正推动消费市场加速升级,成为中国消费经济的杠杆。而对新技术态度积极乐观、接受度较高的中国消费者,也因此成为数字生态圈中的尝鲜者。戴森持续倾听中国用户的真实需求,不断深化用户与戴森产品之间的智能互联。

目前,戴森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实现了购买、客户服务、信息分享、客户关系管理等功能。 Dyson Link 小程序的发布使戴森在微信生态圈中实现了闭环体验,可为微信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戴森技术推广、售前及售后咨询、产品购买与注册、产品控制和数据可视化等功能。

在微信平台上为中国用户推出 Dyson Link 小程序,还仅仅是个开始。作为戴森全球25亿英镑研发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戴森上海科技实验室的互联与软件团队于 2018 年携手阿里巴巴,成功发布了开拓性的语音控制功能,确保戴森及其技术有效嵌入中国独特的数字环境。如今,Dyson Link 微信小程序的发布不仅进一步升级了用户体验,更体现了戴森对推进创新科技前沿的不懈追求。上海科技实验室将继续密切携手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和京东等中国数字市场的领军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22 15:52:14
市场情报 戴森首款可穿戴音频科技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正式上市
中国,2023年3月20日 - 集多重尖端科技于一体,戴森首次进军可穿戴技术与音频领域的创新科技Dyson Zone™ 空气净化耳机于今日起在中国正式开启全球首发预售 <详情>
2019-09-23 14:41:55
市场情报 2019戴森设计大奖中国区冠军揭晓
来自中国江南大学的一群年轻工程师,通过研发手功能康复软体机器人为患者提供精确、高效的康复训练,重燃中风患者手部康复的希望。 <详情>
2015-03-17 11:16:20
互联网 詹姆斯·戴森:将颠覆电池技术
3月16日消息,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创办了一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公司Dyson,他已经投入23亿美元,雇佣了数以百计的研究人员,在30所大学开展了各类研究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