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2019(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金融服务模式面临着数字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深刻变革。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各大金融机构均在积极探索新兴领域的应用,金融科技投入显著增加。在此背景下,面向新兴领域的金融科技采购面临一系列亟需回答的问题:

金融机构每年的信息技术采购投入的占比是多少?

金融科技采购产品主要投放于哪些应用场景?

未来金融科技采购的热点技术领域有哪些?

获取优质金融科技供应商的渠道有哪些?

一般从哪几个维度对金融科技供应商进行评估?

金融科技采购面临哪些挑战和机遇?

如何让科技企业的产品服务更好的与金融机构的采购应用需求相匹配?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编写的业内首份关于金融科技采购现状的调研分析报告——《金融科技采购现状调研报告》即将于2019(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上重磅发布,期待您的共同见证!

为编写发布本次报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特别面向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五大行业数百名金融机构中高层决策者或管理人员发起了问卷调查,问卷内容涵盖企业基本情况、金融科技采购周期与投入、技术领域与应用场景、痛点与需求等方面。调研报告聚焦金融科技采购领域,旨在以中立客观视角,描绘金融科技采购的发展现状,细述金融科技应用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更多报告内容的发布,敬请关注本次峰会的《金融科技采购现状调研报告》。

2019(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会议合作联系人:

燕老师18310278660(微信同手机)

fintech@caict.ac.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1 16:24:47
市场情报 权威认可!GoldenDB助力国家开发银行和国泰君安荣获2022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
GoldenDB在金融领域已形成领先的落地深度与广度,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占比24.4%。 <详情>
2024-01-03 15:14:51
市场情报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GoldenDB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24.4%。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为行业领先。 <详情>
2023-12-29 17:27:29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