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27日,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在杭州如约召开。在这场全球顶级科技盛宴中,与会者可以获取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前沿资讯,见证一项又一项革命性技术的诞生发布。

今年大会以开发者为主角,聚焦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百余个专场深入机器智能、数字政府、数智商业、智慧金融等领域,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以零售快消、金融、法律行业为例,全面上云成为主旋律,别样智慧云空间为转型提供新动能。

全面上云:零售快消行业的转型之路

从小巷深处的隐秘街铺到遍布街头巷尾的大型商超,零售快消行业在市场经济的作用下走向了更广阔的舞台。为了提高供应链上下游的反馈效率,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向数字化方向转型成为了大多数零售快消行业的发展出路。而“云”无疑是企业转型路上的最优选择。

云平台以极强的包容性和可扩展性为“新零售”提供了新的发展天地。联想企业网盘让这个天地的边界变得既“虚无”又“实际”:“虚”是因为你探不到这一开阔平台的尽头,企业上下、团队内外的成员都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办公,文件存储、在线编辑、预览、分发等操作可以打破空间限制到达世界各地。“实”则是因为一旦触碰了安全底线,操作就会被严格控制住,不允许用户有任何越界的行为,实现效率与安全的双重收益。

全面上云:智慧金融的坚实基础

据《2019年中国消费金融发展报告》预计:我国消费金融行业整体仍会有五年以上的高速成长期。高速发展的背后是如何保护客户隐私信息,消除安全风险。与科技结合,让云计算深刻融入到业务中将会对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以云计算为支撑,金融行业以安全性和延续性为核心的客户资料都可以存储进云端保险柜。尤其是联想企业网盘云平台提供的百余种映射组织架构的权限组合方式、网银级别传输协议加密和灾备系统让数据实现0风险存储,构建智慧金融新生态。

全面上云:法律行业的智能化变革

法律行业维护了国家的稳定与和谐,那么谁来维护法律企业的安全与平稳呢?随着信息化大潮的迅猛来袭,法律行业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了行业内的一场大变革。

联想企业网盘作为企业级SaaS服务商,拥有前沿的技术成果和专业的服务经验,深知法律行业面临的协同办公和安全存储需求。本着减少IT系统搭建投入和运维成本的原则,为法律行业提供专属的智能云平台,加速智能化变革进程。

联想企业网盘在零售快消、金融、法律行业都拥有成熟且成功的实践,至今以为华联商厦、农夫山泉、招商证券、中信证券、中伦律所等众多企业提供了云平台服务。除此之外,联想企业网盘还在政府、教育、制造、建筑工程等50多个行业树立了产品口碑和标杆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为各行各业赋能,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03 17:16:00
国内资讯 携手共进 抗击疫情 | 联想企业网盘提供异地协同办公支援
联想企业网盘宣布面向社会提供异地协同办公技术支持,保障员工信息互通。 <详情>
2019-10-29 14:26:00
云安全 网络安全事故持续在上演,企业的信息安全由谁来守护?
2018年至今,网络信息安全事故频发。据媒体报道:安德玛运动品牌1.5亿用户数据泄露;黑客入侵快递公司后台,导致近亿客户信息被盗取 <详情>
2019-10-22 11:06:01
国内资讯 助推传统制造业智慧转型,联想企业网盘这样做
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一直是社会和行业关注的热点领域。如何借助新兴技术手段化解传统制造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实现云端部署业务流程、标准化存储企业数据、业 <详情>
2019-09-27 11:02:58
市场情报 联想企业网盘:打造云端教学新模式,助推百年名校创新发展
2018年教育部发布《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推进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从融合应用阶段迈入创新发展阶段 <详情>
2019-08-20 11:10:57
市场情报 联想企业网盘获云计算SaaS服务能力符合性评估二级认证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以下简称ITSS分会)近日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批通过云计算SaaS服务能力符合性评估企业的名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