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而来的数字化转型浪潮已席卷全球,据相关调研报告指出,在数字化转型所面临的挑战中,文化和行为方式的挑战、缺乏数字 化人才以及对数字化趋势缺乏了解名列前三大挑战。

为了应对数字化转型下人才缺失的现状,加速数字化人才能力培养,全球IT服务管理最佳实践知识体系-ITIL®的创始机构——EXIN联手BCS,Van Haren出版社, Open Group, itSMF等组织成立了“国际数字化能力基金会“ (简称IFDC), IFDC于2017年底推出了数字时代服务管理知识体系-VeriSM。

《VeriSM数字化时代的服务管理》中文版首发,于2019年9月20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成功举办的“第2届数字化创新与转型”峰会上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中文版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业界巨大轰动,特别是对于从事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工作的CIO、IT决策者,在开展数字化进程提供了系统化的方法,从而助力企业开启数字化之旅行。目前,《VeriSM数字化时代的服务管理》中文版已经陆续登陆各大平台公开发售。

1

据CIO创享联合创始人郭洋洋介绍,在每届峰会上CIO创享都会有一个重大发布以助力企业开展数字化创新及转型,“第2届数字化创新与转型”峰会也不例外,峰会上发布了全球数字化转型管理畅销书《VeriSM数字化时代的服务管理》中文版,这是一本由CIO创享携手中国27位企业CIO及数字化决策者共同翻译,并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行业首套数字化转型管理畅销书。 

2

此次峰会是CIO创享主办的第2届峰会,每届峰会都会聚集行业内外的各路大咖,本次峰会邀请到了VeriSM的核心作者Johann发表了“数字化时代服务管理最佳实践”的主题分享。

3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一定离不开产业界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在此次峰会上亮相的创新企业有追一科技、竹云、白山云科技、博睿数据、WakeData、麦洽软件、企业微信、柯基数据、途径信息、云徙科技、SmartX、云智慧、迪凌科技、Udesk、见知数据、锐盈科技、31会议........

4

第2届数字化创新与转型峰会“全家福”

中国企业正在走向全球化竞争的道路上,数字化能力的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成效,已成为企业面向未来核心竞争力的主要的部分和核心推动力量,分享数字化转型经验、实践,探索数字化能力建设的策略和路径,已成为企业管理者和CIO们的核心关注点。

CIO创享携手EXIN,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及CIO赋能,目前中国已经有百家企业CIO通过了VeriSM认证,未来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CIO及IT从业者们通过深度学习、应用VeriSM助推企业数字化创新与转型。

5

VeriSM数字化时代服务管理是一套服务于数字化转型时代的服务管理认证培训体系。VeriSM从组织层面描述了一套服务管理方法,以端到端的视角阐述,而不 是聚焦在某一个部门。基于VeriSM模型,能够了解组织如何以灵活的方式采用一系列管理 实践如ITIL, 敏捷,精益,DevOps等,从而在正确的时间向消费者提供正确的产品或服务。

6

如何参加VeriSM培训及认证考试:

CIO创享是EXIN首批VeriSM官方授权的认证和培训机构,已经成功组织了100多位CIO的培训及考试并获得EXIN颁发的全球通行的VeriSM证书,培养了中国第一批优秀的VeriSM专业人才。

我们致力于将VeriSM服务管理体系推进至更多的企业管理体系中去,帮助企业实现高效数字化转型并培养更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人才。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参与进来,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拥有更多的能力,帮助企业和个人获得更多的面对数字化转型、数字化时代的核心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